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性升级智能进化,这样的哈弗大狗确实挺香!

2022年06月0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对于车企来说,“野”需要硬核实力,而对于用户来说,“野”又不是生活的常态,那么如何在家用和出去野之前找到一个平衡,考验的不是用户而是车企。在一众国产品牌中能够拿捏好这个刻度的可能只有长城汽车了,作为SUV领域的“专家车企”,长城哈弗品牌推出的大狗就是满足用户家用和越野中间刻度的那台理想座驾。

为了进一步贴合用户出去野的多场景需求,6月6日,哈弗品牌将大狗带到了库布齐沙漠开启名为“盲驾循迹解锁库布齐”的高能挑战。成功打卡勇闯高坡、疯狂漂移、屋脊骑行和盲驾循迹四大挑战,并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推出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本次新车共推出共3款配置车型,1.5T马犬追猎版、2.0T中华田园追猎版、2.0T哮天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89万元,16.19万元、16.79万元。

硬件实力进化,支撑畅快玩耍

既然本次哈弗将大狗追猎版带到了库布其沙漠,那么也就意味着厂商对于新车的硬核实力有着充足的自信,从它在沙漠中游刃有余的表现来看,相比于大狗的传统车型确实有了硬核实力的提升。首先硬件方面,本次的哈弗大狗追猎版搭载同级唯一两把差速锁,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软件方面,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智能V3平台,在原来6种驾驶模式的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2种地形模式。更强的硬件实力配合哈弗软件优化带来的8大驾驶模式硬核支撑,让哈弗大狗追猎版无论是冲坡还是屋脊骑行都能轻松驾驭。

当然除了底盘方面的硬核实力以外,充足的动力表现也是支撑沙漠畅玩的重要基础,本次哈弗大狗追猎版出来2.0T版本以外,还新增了1.5GDIT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拥有米勒循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10大先进技术的加持,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更快的同时还能有更低的油耗。

外观更硬派,智能再升级

除了内在硬核实力进化以外,在外观设计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将野性与不羁进行极致释放。在心潮力量美学2.0的支撑下,哈弗大狗追猎版通过风格和细节的改变能够瞬间激发用户越野的冲动,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粗壮的设计力量感十足,另外铆钉护腕型轮眉更是野性十足,配合镜面獠牙雾灯带来的凶悍视觉冲击力,真正将时尚与野性进行了完美融合。如果说外观是更豪放,那么内饰则是更加理性和贴心,无论是新增细腻舒适的软质包覆、还是全新双圈仪表主题和专注健康的等离子杀菌功能,都能让人感觉到哈弗在打磨产品方面的巨大进步。

除了出去野,作为一台兼顾家用的车型,在消费者在意的智能化领域同样哈弗大狗追猎版同样加码。新增了人脸识别功能,HWA高速智能辅助系统、循迹导航功能、手机APP自动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功能,让用户无论是日常用车、长途驾驶、复杂环境下泊车等都能轻松便利。

哈弗大狗自诞生起就与用户深度绑定,不仅在长城汽车的硬核技术加持下产品实力一流,在营销端更是将共生共创理念玩到了极致。从初代车型的全球征名,到配置征集、颜色征集到车标设计,大狗的每一步成长都有用户的深度参与。本次哈弗大狗追猎版则是在原有产品力的基础上,再次加码,不仅硬核实力更加出彩,外观、内饰、智能化等细节方面的表现同样优秀,对于年轻朋友来说这样的大狗确实魅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