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任不到半年 集度汽车副总裁朱江离职 曾就职于蔚来

2022年06月07日 16:21: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6月7日,智车派从新浪科技了解到,负责用户与运营的集度汽车副总裁朱江已于4月中旬离职。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朱江加入集度汽车还不到半年时间。

对于朱江离职的原因,集度汽车称“系个人原因”。不过一位熟悉朱江的知情人士表示,他从集度汽车离职是被动的。但集度汽车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

集度

“集度”是百度旗下智能汽车公司品牌,品牌含义为“集百度AI能力之大成”。集度汽车由百度和吉利双方共同出资,双方将基于吉利最新研发的全球领先纯电动架构——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在智能汽车制造相关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

朱江

在入职集度前,朱江曾就职于福特汽车(中国)电动车事业部,担任福特汽车(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负责福特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有关市尝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工作。2021年5月,朱江从福特汽车离职,并于11月加入集度汽车。在加入福特汽车前,朱江还曾担任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宝马中国副总裁等职位,有着丰富的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