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内享受购置税补贴,领克09、大众ID.6、开拓者选谁?

2022年06月07日 16:49: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那大家也都看到了,今年车市开年不利,很多车型都有近乎腰斩的销量滑坡。为了提振车市,6月1号实行的购置税减半力度,较之前影响范围更大了,几乎囊括了市面上大多数车型,甚至很多豪华品牌也能享受得到。加上品牌的降价促销政策,很多车型的性价比一下子就起来了。

本期视频,我就给大家推荐30W以内就能搞定,配置高、空间大、性价比还高的三款车型。

国人嘛,依旧比较看中尺寸。这三款车都有7座,空间肯定不是问题,放心食用。

第一款 领克09

网上吐槽声音很大,普遍认为领克,或者说“大吉利”何德何能敢卖30W+?别看PRO版本好像只有26万多点,但仔细看配置表你就会发现,想要买来家用,还得是28万多的Halo版本,算上杂七杂八费用在内,这车落地价至少要31W左右,现在购置税减免来了,做到30W以内,不是什么非常困难的事情。

这车的优点是什么?

沃尔沃同款SPA平台产品,整体来讲,肯定比30W上下的其他车型好出一个层级。可能心理上,你过不了“吉利”卖30W的坎儿,但人家的车没有含糊!这点咱们得承认。

中大型SUV尺寸,超过5米的车长,轴距近3米。让09看上去很有气场!很符合国人对于大的追求!

缺点来了!

首先是设计了,品牌是年轻化定位,但09却要营造一种稳重的感觉!然后直接拿来主义,用一些成熟设计,硬塞进来,比如直瀑式中网,侧面竖条装饰,“虎里虎气”,不至于算抄袭,但原创度很低!也让它看上去不是很协调。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会觉得“不好看!”

路虎开始,很多车企对于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着了道。其他品牌算不上难用吧,体验也算过得去了!但是09上的逻辑真的很有问题!没有化繁为简,反而学习成本很高,这已经有违设计初衷!而且它还疯狂误触!吐槽的人可不止我一个,大家可以去看看!

虽然领克09有些BUGG需要修复,但是不可否认,它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给大家!

第二款 大众ID.6

大众造电动车,大家都以为它“石乐志”。当时觉得定价高了,而且设计也比较一般!但现在来看!居然很有性价比!大概就是所谓前瞻吧!这就说明有的时候,咱们的观点跟人家调研得出的结论,一段时间里会存在很大出入。

先说优点!

续航不错!最低配460km,其他单电机版本601km,高性能版550km。配置已经很不错了,你像28.23万元的中高配,已经有三区空调、哈曼音响、L2级辅助驾驶等等。主要是在智能化方面,升级不少,这部分一直是大众的软肋,之前的MIB虽然在进步了,可依旧很难用啊!这次的Software 3.0就好很多了。

缺点来了

很多人抵触鼓刹,那从效能来讲,鼓刹可能确实要比碟刹好,但是安全系数上,鼓刹就差得多了。而且将近30W的车,鼓刹!这道坎你过不去啊!

其次就是开头说的,设计真的是丑出天际。白瞎了专门研发的MEB平台,设计却创新不来,这合理么?感觉是体系内部的沉珂烂调在作怪!内饰一如既往朴素风,不过至少还算比较耐看!

作为一辆电动车,自然享受购置税减免,所以所见即所得,28W能买到这个尺寸,这个续航,香还是很香的。

第三款 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真是混的特别惨,优惠力度这么大,销量还是不温不火!你就拿开拓者来说,这个造型已经非常帅气了吧,而且这么大一车,也就跟中型SUV售价差不多!

开拓者的优点非常明显,空间大、配置高!4米999,车也特别宽,开起来那种大车感很强。配置也是高的不行,你能想到的配置,中配开始就差不多堆满了。最重要的是,这外观设计,真的是帅的飞起。尤其是黑色Redline版本,大家可以去看看实车!对了发动机加入了48V轻混,还带闭缸技术,油耗也会有改观了。

槽点是这内饰,真是让人爱不起来,说好听点叫极简风,不好听点叫LOW!而且处处透露着别克设计元素,雪佛兰自己的调性呢?全没了啊?就是为了省成本,啥都能省呗?还有就是它这个很“护理”的车标,也该是时候扁平化一下,换个颜色了。

其实很多人不喜欢雪佛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车标,黄不拉几,还特别像某些特殊用品,就让人喜欢不起来。但是车其实是好车,只是人言可畏啊!

好了这三款车的优缺点都说了,大家的三连是不是也给安排上呢?下期想看什么车,评论区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