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超所值空间大,10万买国产车家用超划算

2022年06月07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手握10万预算买车,绝大多数消费者会把实用性排在首位,其次性价比和品牌也得到位,而要想满足这些条件,下面这三款国产车可谓当之无愧,配置高空间大,最低不到10万起步,是质优价廉的典型代表!

五菱 凯捷

厂商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五菱宏光再到如今的五菱宏光MINI EV,“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品牌理念让五菱推出了众多爆款国民车,随着国民消费水平和审美能力的提高,五菱也与时俱进,开启了银标战略,而凯捷作为五菱汽车银标首款车型,很好的诠释了新时代下入门家用MPV该怎么造。

造MPV对五菱来说完全不是难事,毕竟五菱可是有着MPV制造专家的美誉,难的是如何做出非传统意义的MPV,以凯捷为例,你在它身上几乎看不到五菱以往的影子,无论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还是做工用料都很有质感,这让它与我们固有印象中的工具车完全不同。而在内饰和空间表现上,凯捷做到了时尚感和科技感兼具,主打的“大4座”也别具一格,当然2+2+2的6座布局满足一家人出行不在话下,继承了五菱在实用性方面的优良传统。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1.5T+CVT的组合,其中2022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有所升级,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基于它均衡的产品力表现,你会考虑它吗?

吉利 豪越

厂商指导价:10.36-14.26万元

吉利这两年在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同时,并没有放弃入门级市场的布局,此前推出的大7座SUV豪越就收获了不少好评,10万级别的售价以及与汉兰达相当的车身尺寸,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很难拒绝,不得不说这波财富密码找对了。

毫无疑问,豪越最大的卖点便是尺寸和空间表现,其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35/1900/1780mm,轴距也有2815mm,得益于采用了与嘉际相同的MPV专属CV平台,豪越在空间表现上有着很强的MPV属性,除了乘坐空间布局合理,其后备厢的规整和内部宽度完全超越了预期。此外豪越内饰的做工用料也超越了绝大部分人的预期,更何况还有着配置上的优势,足以让你忘记它的定位。

当然它也不是没有槽点,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以及1.8T发动机油耗过高是不争的事实,但看在它出色的实用性上也无伤大雅,你认为呢?

长安 欧尚X7 PLUS

厂商指导价:7.99-13.39万元

就如捷途之于奇瑞一样,欧尚目前在长安的品牌体系中一直担当着主打性价比的角色,比如欧尚X5、欧尚X7都有着明显高出同价位的产品力,而在去年,后者迎来了它的升级版本欧尚X7 PLUS,新车在设计、动力和智能化方面都有升级,性价比优势也依然在。

虽然欧尚X7 PLUS延续了欧尚X7的轮廓,但各项细节之处比如格栅、大灯以及尾灯等都有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这个尺寸放在紧凑型SUV里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为了不浪费这副好身材,欧尚X7 PLUS还将在本月推出7座版车型,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从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所以智能化方面无需担心。

而在动力部分,自动挡版本车型均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新增了7座版本后,你会考虑欧尚X7 PLUS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