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3款车型最低18.16万起售

2022年06月07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6日,smart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车型——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Pure+、Pro+、Premium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8.16万-22.66万元。新车基于吉利全新的浩瀚SEA架构打造,搭载容量为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

纯电smart的上市,对于smart产品来说应该是个全新的里程碑。之前的smart属于A00级别的小车,但是现在Ta已经变大了,变成了SUV,是smart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款车型。而且在奔驰的设计之下,Ta采用的是更加先进设计美学,前脸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使用了X科幻造型,而车身侧面则是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无边框的车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

内饰更是对之前产品的一次颠覆,大多数的设计线条都是圆润的,中控屏内置9.2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1080p中控屏,连空调出风口都加入了大量的环形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在直流超充模式下,仅需不到3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10%增至80%,百公里加速的成绩也只需要6.7秒。

鬼斗车观点:Ta的精灵得名于更加优秀的算法,据说Ta的车机系统能够创造出全新的3D UI交互界面,并且算法堪比平板电脑,那么你觉得20万左右的价格还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