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勇闯江湖 欧尚X5加推侠客版 10.99万元 全车黑金配色

2022年06月08日 05:03: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酷到爆的暗黑风潮在车市中流行起来。不少品牌推出暗黑风格的车型,比如本田CR-V、凯美瑞、宝马X4等等,号称车市中的“黑武士”,一酷到底。

6月6日,长安欧尚也玩转暗黑风格,推出欧尚X5侠客版,官方指导价10.99万元。这款欧尚家族的“黑武士”,全车黑金组合登场,又融入潮流元素,有着暗藏锋芒的“侠客”气质。

尤其在前脸部分,欧尚X5侠客版的前格栅采用S型利刃造型+黑金组合模式,跟造型犀利的双侧前大灯进行搭配,很有视觉冲击力,前脸下侧也加入金色饰条,整个前脸低调又时尚,气质升级。

同时,新车配备运动外观套件,侧身也很有线条感,腰线贯穿至车尾,且侧面采用内凹设计,有着独特的光影效果。尾部立体感十足,配备熏黑运动轮毂和暗金色卡钳,纯纯的运动范儿。

车内的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同,同样是暗黑配色,同时,在中控台、座椅、两侧车门内板上配有金色饰条,凸显黑酷风格。车内配备悬浮式屏幕,内部还有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语音、导航、娱乐全部都能实现,此外,系统还配备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等功能,实用性极强。

配置上,侠客版也走高配路线,新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还有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而且,新车还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同时,新车还有外后视镜功能、车内PM2.5过滤装置。

这款侠客版新车在尺寸上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跟长安CS55 PLUS版相比,轴距为2650mm,可以说,欧尚X5侠客版更占优势。

不仅如此,车内空间灵活舒适。据介绍,侠客版车型的前排座椅拥有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功能,其中,主驾座椅可以电动调节,二排座椅可以放倒,如果全家自驾出游,空间可以进行多重组合,不管是坐人、载物,还是娱乐,都可以完成,能满足车主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上,欧尚X5侠客版还是坚持原有“配方”,继续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这一账面数据可以跟主流合资对手一较高低。本田CR-V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两款1.5T发动机相对比,CR-V的最大功率领先10kW,而最大扭矩比欧尚X5侠客版少57N·m。

鬼斗车观点:在很多年轻粉丝心目中,都有着快意恩仇,潇洒走四方的想法,而这款侠客版新车有着江湖侠客的型格魅力,还有着强大的内芯和高能的智能装备。它将跟车主一起,快意走天涯。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