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爱信6AT,轴距2750mm,12万多,还看H6?

2022年06月08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老实说在拿到这台奔腾B70S之前,我的内心其实并没有对其有多高的期望,心中想的B70S无非就是B70的“衍生产品”,把三厢轿车缩短、拉高,做成SUV的模样...但当我接过钥匙的一刹那,B70S着实给我一种刮目相看的感觉,全新设计的外观和飘逸且饱满的线条仿佛在告诉我,它真的不一样。

试驾车型:B70S 2022款 2.0T 战神天王

指导价格:14.29万元

(2.0T车型12.69万元起售)

动力总成:2.0T+6AT

官方NEDC综合油耗:7.2L/100km

新车在驾驶层面,动力储备较为充沛,2.0T发动机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默契,不论是升挡还是降挡的时机都恰到好处,悬架整体质感也值得好评,除了振动过滤充分外,整体感也较为出色。

奔腾B70S 2.0T版本车型12.69万的起售价格对于这样一台轴距达到2750mm的SUV而言,显得尤为抢眼,除此之外B70S的外观设计没有将B70上的元素照搬过来,更为耐看且年轻化的装饰悉数登场,配合溜背的车顶以及夸张的后扰流板,颜值上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拿捏得当。若您对于颜值和动力都有较高的需求,在10-15万价位中,B70S是一款值得一看的SUV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