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00km Polestar 3更多消息曝光

2022年06月08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Polestar极星官方发布了Polestar 3车型的预告视频以及部分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0-100km/h加速时间在4s以内,性能表现相当出色,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据悉,Polestar 3将于今年10月全球首发,预计2023年初开始,会在中国和美国两地的工厂同步生产。

外观方面,Polestar 3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动感饱满,整体轮廓十分紧凑,视觉效果非常有扎实感。前风挡与全景天幕连成一体,极具未来感,预计能够带来极佳的车内视野。车侧过渡顺滑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也都是目前纯电车型的主流设计,比较简约精致。

车尾配有一个尺寸很大的顶部扰流板,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同时还能有效梳理尾部气流。细节方面,前脸处依稀可见“雷神之锤”造型大灯,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则是与Polestar 2基本保持一致,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据悉,Polestar 3将基于沃尔沃电动车平台架构SPA2打造,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系统。虽然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是官方表示,新车的0-100km加速时间会在4s以内,WLTP工况下目标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此外,Polestar 3还将会搭载由科技公司Luminar提供的顶级LiDAR传感器以及NVIDIA中央处理器,为高速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