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长安Lumin将于6月10日上市;比亚迪唐DM-p将6月9日预售

2022年06月08日 09:57:01
分享到:

1、4.3秒破百,比亚迪唐DM-p官图亮相,6月9日预售倒计时

6月5日,第一电动网从比亚迪官网收到信息确认全新比亚迪唐DM-p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通过官方海报全新比亚迪唐DM-p终于拉开帷幕,正式亮相。唐作为比亚迪旗舰SUV车型,再相继推出了唐DM-i和唐EV后,以高性能闻名的唐DM-p车型也要联袂登场,唐DM-p可油可电,凭借4.3秒破百和6.5L亏电油耗的优异表现冲击三十万混动SUV新标杆。

来源:第一电动

2、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的全球车来了,命名MG MULAN!

近日,上汽MG正式公布,旗下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命名为MG MULAN。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是中国汽车工业首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

来源:第一电动

3、数字GT终于来了!高合HiPhi Z或将6月21日发布

6月7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高合HiPhi Z将在6月21日发布,或推出普通版、四座版及 GT 赛道版几个版本,售价区间或在 60-100 万之间,但目前暂无官方消息。

来源:第一电动

4、牧马人4xe限量版将于6月10日上市,双电机+2.0T插电混动强悍来袭

6月6日,第一电动网从JEEP官网获悉,旗下牧马人将推出撒哈拉 4xe 萤光黄限量版,新车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将全国限量销售200台。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前电机最大功率33kW,峰值扭矩53N·m,后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5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6kW,峰值扭矩637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分时四驱系统,电池组容量为22.7kWh,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4升。

来源:第一电动

5、一汽大众ID.6 CROZZ新增Lite PRO车型,便宜5千取消抬头显示值吗?

6月5日,小编从一汽·大众ID.6 CROZZ新增Lite PRO车型,售价为28.23万元。据悉,这款新车型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01公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其价位介于现有的PURE+和RPO版车型之间。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车辆只是在配置上与其他车型有差异,具体来看,长续航Lite PRO与长续航PRO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长续航Lite PRO取消了HUD抬头显示,售价降低5000元。

来源:第一电动

6、大众ID.Buzz德国正式下线,约6.5万欧元起售

6月6日,大众全新ID.Buzz MPV车型已在大众汉诺威工厂正式下线。作为一款复古纯电动MPV。有的人认为,这是一款可以改变MPV市场格局的车型。这里未来将量产大众ID.Buzz和商用版ID.Buzz Cargo,预计年产能达13万台。

来源:第一电动

7、长安Lumin将于6月10日上市

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Lumin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极具可爱风格的设计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

来源:汽车之家

8、今晚发布概念车 集度首款产品有何特点?

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ROBO-01即将于6月8日晚19点在百度元宇宙“希壤APP”全球首发,届时第一电动网视频号也将同步直播。发布会上将围绕汽车机器人的外观、用户体验、行业领先的AI技术等产品亮点逐一呈现。

来源:第一电动

9、将于 10 月发布 极星官方发布极星 3 预告视频

日前,极星官方发布了极星 3 的预告视频,从后半部分的视频能看到,极星 3 的尾灯采用了与极星 2 类似的设计风格,而头灯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过车灯整体的感觉还是延续了沃尔沃的风格。

来源:易车

10、租赁费用 168 元/周 蔚来便携式充放电一体机正式上线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蔚来便携式充放电一体机正式上线。该充放电一体机可从家用 220V 插座取电,拥有最高 2.85kW 的直流充电功率,从车辆直流充电口取电拥有最高 3.3kW 的放电功率。同时,该一体机拥有 IP66 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支持露营放电、应急补能以及车车互充。

目前,该便携式充放电一体机仅支持通过官方租赁渠道进行按周租用体验,租用价格为 168 元/周,支持蔚来 APP 积分支付。官方表示,预计 2022 年 7 月底,将开放首批城市运营,8 月底,开放全国运营。

来源:新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