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英寸全景无界滑移屏,全新荣威RX5座舱这么智能!

2022年06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如今的汽车,屏幕越做越大,车机系统越来越丰富,能够满足乘客的各种需求。而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系列首搭的这块27英寸全景无界滑移屏,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以高通骁龙8155芯片驱动,最新洛神系统打造的27英寸极致全面滑移屏,突破传统屏幕与仪表之间的空间隔阂,更贴近日常电子产品交互逻辑。配合左右300毫米的长距离移动,进一步打破传统以主驾交互为主的汽车内空间,以滑移屏为载体突破交互次元空间。加上BOSE高品质音响效果加持,营造车内极致视听盛宴。

超大的27英寸4K一体式宽幅屏幕,分辨率达到4032 RGB x 756整屏分辨率(4K),独具Local Dimming技术,配合十万比一的超高对比度,亮度达到1000nit,超过800个背光分区,152PPI像素密度,1670万种色彩,85% NTSC广色域,带来精致清晰的显示效果。

不仅如此,包括经过全新设计的小狮王潮玩助理,饱含东方意境的全新HMI设计,以及山水UI、二十四节气沉浸式场景等等。并且,借由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强大算力,带来自由新生的生命感交互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的编辑桌面的卡片模块,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7英寸的无界滑移屏配合智能检测,精准锁定无界驾驶信息,营造极致的驾驶体验。在智驾模式下,屏幕的驾驶信息集中在方向盘内,全新升级的智驾信息显示,帮助驾驶员能够一目了然地掌握车辆周边的状态,功能应用的内容布局在方向盘外侧,比以往的单独的中控屏幕距离更近,驾驶员可以轻松对应用功能进行简单的触控操作。

此外,上汽设计这次带来了首创无界山水美学界面,以“形、色、质、空”四个构成元素从中国山水的特征中寻找灵感。将仪表屏与中控屏中间的界限打破,让界面内容贯穿全屏,构成这次的视觉主题 ——山水UI。

首创二十四节气场景,将古诗词中对于二十四节气的描述,还原到山水场景中,作为沉浸模式下的桌面。场景会跟随着诗句的描写,变幻出细腻的景象。通过这种细腻的方式,打破科技与文化的界限,让冰冷的科技有了温度。

全新荣威RX5的智能座舱,你爱了吗?马上就要开启盲订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