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唐DM-p内饰官图公布,六座布局,激情与家用两不误

2022年06月08日 11:57:01
分享到:

距离全新比亚迪唐DM-p发起预售还有不到36个小时,小编从比亚迪官网获取了一组唐DM-p全新的内饰公告图。整体来看全新唐DM-p与刚刚上市的全新唐EV基本相同,同样提供了六座布局结构,既顾及到了家庭出行,DM-p强大的性能又不失激情驾控。

从唐DM-p的内饰官图我们可以看到其设计风格依然沿用了全新比亚迪家族化内饰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旋转中控液晶大屏一看就是比亚迪的车型内饰风格。龙鳞纹的Nappa真皮座椅,苍穹灰的内饰撞色搭配,不仅看起来更加高级奢华,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灰色的内饰也更利于日常清洁打理。

根据之前发售的唐EV座椅布局,唐DM-p预计会标配7座座椅,可以通过选装2+2+2的六座布局,更加灵活实用。

根据此前信息,唐 DM-p 定位中型 SUV,采用了新的龙颜设计,前进气格栅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换装了全新造型轮毂,可实现 4.3s 百公里加速

比亚迪 DM-p 将在现款 1.5T 发动机 + 160kW 前置电机的基础上,增加 200kW 后置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并使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 215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