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曝光、新款名爵6 Pro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08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只希望手动挡还在,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曝光,不运动了

最近,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国内谍照被曝光了,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信息,我们猜测全新思域两厢版的亮相应该不远了。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

这也意味着现款思域两厢版很快将步入停产的阶段,说实话还真的有点尴尬,毕竟现款思域两厢版从2020年7月入市以来,至今还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要跟随全新思域进行换代,生命周期确实有些短暂,而且论颜值,现款思域两厢版并不比全新思域两厢版差,确实有些可惜。

东风本田现款思域两厢版

此次曝光的全新思域两厢版,与此前申报专利图的全新思域两厢版并没有太大差别,谍照中的车型伪装部分不算多,主要是车型的下半部分,预计也是为了隐藏全新的运动套件而做出的伪装。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专利图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专利图

全新思域两厢版争议比较大的点,是整个两厢造型并不算明显,参考海外版全新思域两厢版来看,它更像是缩短一些车尾的三厢版思域,如同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短屁股”造型,所以运动感还真不如现款思域两厢版。

海外版全新思域两厢版

虽然此次谍照没有带来内饰部分,但也不难猜测,它应该也是照着全新思域的布局来,包括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预计也会内置本田最新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

全新思域内饰

还能期待的地方,就是全新思域两厢版是否还会继续提供手动挡车型,毕竟全新思域已经没有手动挡车型,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这台两厢版车型上。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国内谍照

而从动力来看,我们预计全新思域两厢版将沿用三厢版的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有182匹马力和129匹马力输出,全系思域混动版也在工信部申报了,全新思域两厢版是否会采用混动系统,我们也一同期待一下。

虽然国内路试谍照已经来了,但目前官方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它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如果按照此前一则小道消息来看,它最早将在今年10月发布,具体我们还有待东风本田说明。

干得过影豹?新款名爵6 Pro谍照来了,炸裂路线一直没变

去年名爵6迎来中期改款,并且还带来全新名爵6 Pro,十分激进的外观造型让许多精神小伙直呼过瘾。而在最近,我们发现名爵6 Pro准备改款焕新了,因为疑似其新款车型谍照刚刚被曝光。

疑似新款名爵6 Pro谍照

虽然整台车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但从通过车头轮廓和下包围细节来看,可以确定其名爵6 Pro的身份。

新款名爵6 Pro依然会采用非常夸张的设计元素,其大灯部分未来会有比较大的改动,犀利的造型预计会成为新款车型的点睛之笔,并且下方的中网也更换了内部样式,尺寸又再次加大,运动感预计会进一步加强。

疑似新款名爵6 Pro谍照

此外,新款名爵6 Pro还换装一套全新的黑色五辐式轮圈,但可惜的是,这次似乎并没有加入此前主打的大尾翼,丧失一些运动属性,不过全新尾灯造型和更简约的尾部设计来看,精致感有所提升。

疑似新款名爵6 Pro谍照

疑似新款名爵6 Pro谍照

此次谍照并没有内饰信息,包括动力部分也是,不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预计新款名爵6 Pro应该继续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上应该也不会有变化。

现款名爵6 Pro内饰

从去年开始,国产运动家轿选择的确要更丰富,特别是传祺影豹的推出,加上官方大肆宣传,整个势头非常凶猛,一度也挤压到名爵6 Pro的销量市场,所以这次新款名爵6 Pro的到来,名爵或许也要找找一些营销手段,没准也能来一场爆点。

现款名爵6 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