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阶版“大狗”来了,有兴趣牵走嘛?

2022年06月08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不知从何时开始,自主品牌开始走出自身个性化之路,从外观到命名皆是如此。比如哈弗品牌的系列产品,凭借“土味”命名的方式,深入人心。近年来,哈弗推出多款SUV,但如果要问印象最深刻的是谁?或许不是热销的哈弗H6,而是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定位城市SUV,又兼顾部分硬派SUV属性,创造了一个新的品类市场。一般而言,城市SUV更注重舒适属性,但像哈弗大狗一样,既有四驱系统,又有差速锁的车型,并不多见。更重要的是,它的售价也十分友好。

为了进一步增强哈弗大狗的竞争力,6月6日,哈弗大狗追猎版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4.89万-16.79万元。作为哈弗大狗的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

更硬派风设计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为大尺寸梯形设计,内部覆盖有粗壮的熏黑饰条,看上去十分硬核。在细节的地方,两侧的大灯为经典的圆弧设计样式。同时,车辆的下包围也变得更加粗壮、雾灯区域增加了横条幅镀铬和铆钉装饰,都加强了其越野气息。

相较于外观,新车内饰的变化并不大,配色以纯黑为主,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内嵌式的显示屏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车内在强调硬派风的同时,也具备不错的科技感。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910/1780mm,轴距2738mm,对比现款车型,并没有任何变化。

可居家可越野

动力方面,大狗追猎版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你对动力性能有更多的需求,2.0T车型的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同样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如此,它还配上了适时四驱和越野车必备的后桥差速锁,在某些糟糕路况环境下,大大增加了车辆的脱困能力和越野性能。

此外,大狗追猎版在包含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能实现更多场景的使用。

在大家关注的科技配置方面,大狗追猎版新增7项科技升级。这分别为循迹导航、人脸识别、时刻进行疲劳、分心监测并发出提醒、遥控泊车、驾驶模式记忆和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相互配合、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通过手机APP开启/预约,净化车内空气等,从多方面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哈弗大狗上市一年有余,始终有口皆碑,这离不开它很好切入了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和多样化的购车需求。作为进阶版,大狗追猎版在现售款车型的基础上,在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将更有优势。对于这辆更高阶版的“大狗”,你有兴趣牵回家嘛?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