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5月销量出炉,e:NS1没带来惊喜反带来惊吓

2022年06月08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本田中国公布了其5月份销量,既4月份没破十万大关之后,5月份销量不足9万辆,看来本田标也开始不吃香了。东风本田5月份仅仅卖出去了3.64万辆,可以说是同比暴跌吧,按理说五月份销量应该好转啊,没想到东风本田却是个例外啊。

虽然本田中国公布了5月份的销量,但是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不过毫无疑问肯定是东风本田CR-V和思域销量占大头,估计很多人和车卖场一样想知道东风本田e:NS1的销量吧,毕竟这是其第一个完整月份的销量,不知道是给东风本田带来惊喜还是惊吓!

车卖场猜测还是惊吓的概率会大一些,毕竟起售价17.5万的东风本田e:NS1实在是没啥竞争力,甚至夸张一点说东风本田e:NS1也就价格比比亚迪元PLUS高,其他几乎都比比亚迪元PLUS低,你说消费者凭啥要多花钱买个东风本田e:NS1呢?

当然了不出意外肯定还是会有少数人去买东风本田e:NS1的,那买了的车主不妨告诉一下大家你的购买理由和用车体验吧,看看东风本田e:NS1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