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

2022年06月08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飞度可以说是小型车里王者一般的存在,但是换代之后的市场热度远不如GK5时代,不过近期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再一次将这款小车拉回大众视野,新车售价9.68万元,采用本田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操刀,基于飞度GR9打造而来。

無限MUGEN版在原有飞度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不少运动套件,尺寸更大且更显运动的前包围,相比普通版的呆萌可爱,有了套件后的外观更显硬朗,同时中网还增加了带有无限MUGEN字样的装饰,车辆采用的黑白配色也是无限MUGEN的经典颜色组合。既能够增加视觉冲击力,也能够让人耳目一新。

除了前包围外,车辆还采用了运动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部扩散器。车尾部也有“無限MUGEN”标识,让人一眼分辨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飞度。

内饰并没有进行多大的调整,依旧是非常朴素廉价的风格,毕竟飞度的价格和定位便是如此。只是在中控区域增加了一块带有无限MUGEN字样的标牌,并且带有车辆编号。车辆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并采用了手动调节,后排采用的是整体放倒,可以适当的增加后备厢的容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虽然比普通版本贵了一万元左右,但是新增的官方外观套件,能够极大满足飞度车友对于汽车改装的需求。对比竞品,飞度的动力和空间表现不错,飞度无限MUGEN版的推出,也是应对当下新车内卷和新能源代步车盛行的一种举措,或许能够为飞度销量的增长提供一定的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