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皮吹上天?李想:理想L9是500万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谁信?

2022年06月08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给大家说个笑话:李想说理想L9是500万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是不是每个新势力品牌都有一个爱吹牛皮的老总?前有蔚来李斌质疑现在怎么还有人买燃油车,蔚来ES7对标国产宝马X5,后有华为余承东称问界M7要超越百万豪车的舒适体验。李想表示:兄弟们,格局小了,我理想L9 500W内第一!请问吹牛是会传染吗?

500W什么概念?别说BBA、迈巴赫,卡宴新能源直接开5辆回家,路虎揽胜宾利添越各来一辆,再往上够够就是库里南了,理想L9比这些车还好?网友们又不傻。

至于这被李想本人吹上天的理想L9,定位于大型SUV,三围为5218/1998/1800mm,轴距为3105mm,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尺寸上和宝马X7奔驰GLS等百万级豪华车型差不多,起售价格大约将在45万元左右。既然都吹到500W,怎么只敢卖50W?另外,设计上理想L9此前还曾被网友吐槽过撞脸小鹏G9。采用增程式动力,CLTC纯电续航里程215km左右,综合续航1315km。

要论配置与性价比,理想L9应该还不错,但要跟奔驰GLS、宝马X7等百万级车型竞争,理想还差点意思,更不要说500W以内的其他超豪车了。这些百万级的豪车,卖的往往不是产品本身的实用价值,更多的是附加的品牌价值与身份感。在这些方面,理想都与超豪品牌之间有着难以跨越的鸿沟。

如果李想说理想L9称霸50W内SUV也就随他去了,但直接夸下海口说是500W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又把宾利劳斯莱斯等超豪品牌置于何处?只要定语多就不怕牛皮吹破吗?网友:要不你直接说宇宙第一就算了!

这些夸大其词的描述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最终还是要靠品牌力和产品力说话。一味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也只会被当成个笑话。如果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吐槽”。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