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降至冰点,这些10万级合资家轿可以抄底了

2022年06月08日 19:52: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汽车市场由于疫情影响、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零部件供应不足等原因,表现非常低迷,4月份销量几乎全线下跌,就连一向逆势上涨的豪华车市场也不例外。好在随着“部分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以及车企的相关促销手段,国内车市在接下来或将迎来回暖,如果你正好在持币购车之列,不妨看看下面这三款价格降至冰点的车型。

别克 威朗Pro

厂商指导价:12.99-15.89万元

早在新款威朗上市之初,懂哥就曾呼吁大家不要急着下手,毕竟以通用的策略而言,过不了几个月价格就会大幅跳水,果不其然,如今威朗Pro优惠3万是基本盘,部分地区甚至可以做到更高,其入门版本11万落地都不算难事,在10万级别的家轿市场非常能打。

威朗Pro之所以优惠这么大,除了品牌习惯于以价换量外,也与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有关,而且同品牌的英朗早在去年年底就传出了要停产的消息,威朗Pro在未来很可能要接替它的位置。从产品力来看,威朗Pro在换装了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发动机后几乎就没有短板了,动力参数更好看的同时还拥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各项配置更是直接拉满,恰到好处的运动化设计以及好开舒适的驾乘体验都是加分项,如果你看腻了同价位的买菜车,选择威朗Pro也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1.38-15.28万元

如果你更喜欢省心家用的日系车,不妨看看最近价格大崩盘的雷凌,从2月份的优惠2万出头到现在的3万多,如今雷凌的1.5L车型10万内即可落地,即便是四缸的1.2T豪华版也只需11万左右即可入手,可以说雷凌几乎靠一己之力将日系车的保值率拉了下来,受益的自然是我们消费者。

事实上日系车在中低端市场的号召力明显不如以往,这也得益于国产车的快速崛起,而雷凌目前主要的优势在于丰田长久以来积攒下的口碑,以及放下身段后的大优惠,而且与它的兄弟卡罗拉相比,基于美版车型打造而来的雷凌更具运动感,没那么油腻,在安全性和舒适性表现上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除了最低配外均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整体来看依然贯彻了丰田旗下车型的均衡表现,看在这份优惠上,你会选择它吗?

大众 朗逸

厂商指导价:10.09-15.99万元

5月初,上汽大众宣布,受全球供应链紧缺以及上游部分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上汽大众品牌自5月11日0 点起上调所属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燃油车型上调幅度为1000元至3000元不等,朗逸自然也在其中。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官方涨价后经销商果断降价,再加上中期改款朗逸上市在即,如今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目前现款朗逸的优惠大多在2.5-3.5万不等,随着新款的到来可能还会加大力度,而新款车型的主要升级之处在于外观和内饰细节,看上去更像是小号帕萨特了,动力部分并没有用上最新的1.5T发动机,所以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抄底现款是个更好的选择。作为最成功的特供车,这一代朗逸的尺寸更大、高级感更强,行驶表现和性能也全面提升,这让它与一些A+级家轿相比也不落下风,如今有了大优惠后,你会果断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