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起!黑金配色+四出排气,这辆SUV帅到爆!

2022年06月09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选车这件事上,年轻消费者往往更加挑剔。为了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长安汽车推出了这辆长安欧尚X5 侠客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它采用了更加独特的外观内饰配色,能否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呢?

外观方面,在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长安欧尚X5侠客版加入了更多的设计元素,细节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边缘处使用哑光饰条进行点缀,搭配格栅内部以及前包围下方的金色装饰条,让整车风格更显个性、潮流。

长宽高:4490/1860/1580mm

轴距:2710mm

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侧面最大的差异体现在新的钢琴黑双五辐18英寸轮圈以及暗金刹车卡钳。同时,车侧下方取消了运动版车型侧裙处的橙色饰条,风格更加“黑化”,看上去酷酷的。

车尾的变化并不多,黑色的大尺寸后扰流板呈现出较强的运动属性,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尾造型很有战斗气息。后包围同样加入了金色的装饰条,设计手法与前包围保持一致。

内饰造型不算陌生,风格简约、清新,没有多余复杂的设计,整体比较耐看。相比普通版车型,侠客版车型的内饰座舱以黑色为主色调,且在门板、中央扶手、方向盘等细节处加入了暗金色元素进行点缀。

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很讨年轻人喜欢,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搭配暗金色的缝线点缀,运动氛围很足。此外,在座椅头枕处还增加了侠客版车型专属的LOGO刺绣,表明了身份。配置方面,主驾驶座支持6向电动调节,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不错。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 侠客版仍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动力参数上与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9秒。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5 侠客版于6月6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元,且提供人脸识别选装包可选(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人脸识别、手势控制、舒适进入等配置),价格为4000元。自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5便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侠客版车型的出现显然更好地满足了更多年轻人对个性化、运动化的追求,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销量的增长。你看好它未来的市场表现吗?评论区里,一起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