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次见到可以左右滑动的屏幕,一下子觉得大联屏过时了

2022年06月09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车内大屏现在不新鲜了,甚至整个中控台,主驾、副驾前面都是大屏也很常见,你印象中的大联屏是不是这样的?

坐进车内,满眼是屏幕,仿佛是坐在电影院里,堆砌感太强。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却给我们带来一种新的形式——全球首款的27英寸全景无界滑屏。先上图,这块屏幕能够实现长达300mm空间的左右移动。

它是同级首创的无界滑移屏,带来300mm超长滑动距离,打破主驾与副驾的物理边界,主驾和副驾都可以使用,一块大屏,两人分享,有点像以前和家人一起看电视的感觉,是不是更温馨了。但实际上,主驾与副驾各自拥有自己的模式,副驾也拥有自己的天地。

这种设计让内饰视觉空间更宽广,滑移距离在驾驶掌控范围之内,并且设计师在内饰设计主题上加入了更多的直线设计手法,以契合大屏的滑移目标。

这块屏幕采用大尺寸一体化玻璃面板,表面进行了防指纹、抗炫目、降低反射光的处理,触摸操作很顺滑,并且实现防刮防磨、有效防止指纹残留,更易清洁。

屏幕分辨率达4032RGB x 756整屏分辨率(4K),结合Local Dimming技术和十万比一的超高对比度,亮度达到1000nit,超过800个背光分区,带来精致清晰的显示效果,黑色更黑、更纯粹的黑。

硬件出彩了,内置的芯片和系统也不能丢分。它以8155芯片驱动,采用8核7nm制程处理器,平台运算速度达360万次/秒,其性能比肩手机平板的核心处理器,操作流畅再也不担心卡顿,采用最新洛神系统,突破传统屏幕与仪表之间的空间隔阂,更贴近日常电子产品交互逻辑。

屏幕在主副驾搭载不同交互形式,驾驶信息,娱乐信息,智能影院等无缝切换,将交互信息开放化,多变化,可定义化,更人性化——这成为荣威全新一代智能座舱交互核心,让整车交互更灵动,巨幕整体屏视觉感官更震撼,加上BOSE高品质音响效果加持,营造车内极致视听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