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LETRE中国首秀,大陆地区预订正式开启

2022年06月09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继3月路特斯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 Eletre的全球发布后,6月1日迎来Eletre的中国首秀并开启中国大陆地区预订。与此同时,路特斯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6套设计师主题款,首批车辆预计最早将于2023年初开启交付。

对于路特斯而言,Eletre的到来不仅开启了路特斯高性能车系产品的全新境界,同时也重新定义的纯电Hyper SUV的概念。作为一家自创始以来一直秉承着驾驶乐趣的品牌,路特斯从赛道到公路,从燃油到纯电,这份坚守纯粹的精神将会延续下去。

正如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冯擎峰所言:“Eletre作为‘Vision80’战略下的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是路特斯品牌转型迈出的最重要的一步。Eletre的出现标志着路特斯产品阵列迈入全新阶段,向全球用户展现全面升级的路特斯品牌。

超跑设计 极致性能

与常规的纯电SUV稍有不同,Eletre身上有着浓厚的赛道DNA。最显著的地方莫过于路特斯更是将精专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在Eletre上再次发挥到极致。7组Race-Aero风道,承袭自纯电超跑Evija的孔隙式设计,巧妙梳理气流,将赛道技术与科技美学融为一体。配合主动进气格栅、主动尾翼、可翻转式激光雷达,风阻系数可低至 0.26,最大行驶净下压力可达 90 kg,力求让Eletre在任何速度下都能发挥最佳的抓地力。

在轻量化的课题上,Eletre同样将“轻”的理念延续到了座舱内部。包括12.6 英寸超薄主副驾屏,15.1 英寸 OLED 超薄悬浮式触摸屏,中部镂空设计与箭羽式空调出风口等等。对于车内音响效果有追求的朋友,Eletre还首次与汽车品牌合作的英国瑰宝级KEF音响,实现与车内屏幕联动,满足“殿堂级剧院”般的视听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