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510?五菱又一全新SUV要来了,起售价或低于6万元

2022年06月09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宝骏510从月销5.8万辆的神坛跌至两三千辆的低谷,只用了两年时间。这款小型SUV的爆红,证明这一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而它的快速没落,除了品控有待提升、竞品增多外,其实也和宝骏510迟迟不肯换代,技术和配置升级缓慢有着很大关系。所以宝骏510需要一位继任者,这一重任自然就落在了五菱肩上。

最近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五菱全新“银标”SUV实车图,从尾标可以看出该车或命名为“五菱星驰”,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

五菱星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750/1610(1630)mm,三围比宝骏510稍大些。轴距和510保持一致,都是2550mm,定位为小型SUV。参考510起售价是5.38万元,定位高一级的五菱星辰是6.98万元,五菱星驰的售价或在6万元以内,继续扮演“价格屠夫”的角色。

在外观设计上,五菱星驰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倒梯形样式的前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不得不说,和之前比较小众的眯眯眼灯组设计,这次大灯组的变动确实更符合大众审美。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大量横向线条的勾勒带来不错的层次感,“运动版”仿扩散器样式的下包围,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动力方面没有惊喜,为了节省成本,提供了万年不变的1.5L自吸和1.5T涡轮两种动力,最大输出分别是99马力/147马力。

其实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更关注车辆的耐用性,对车辆配置以及动力表现没有太高的要求,毕竟成本在这儿摆着呢。所以如果五菱星途能做好品控工作,哪怕是被网友调侃是“换壳510”,依旧会在市场受到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