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Air ev实车现身,比宏光MINI更大更炫酷,配双联屏续航300km

2022年06月09日 13:15:07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乘着五菱宏光MINIEV的“东风”,奇瑞推出QQ冰淇淋同样大获成功,接下来还有长安糯玉米的“虎视眈眈”,眼看着市场份额被不断瓜分,五菱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全新代步小车“Air ev”应运而生。新车定位高于宏光MINIEV,造型走科幻路线,尺寸也更大一些,续航则达到300km,或支持快充。目前,新车实车已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菱Air ev的实力到底如何。

从实拍图来看,五菱Air ev依然采用方方正正的“K-Car”造型,但不同于宏光MINIEV的可爱风格,给人感觉相当酷炫。贯穿前脸的熏黑饰条向后延伸与后视镜相连,中间还加入镀铬饰条以及LED灯带,显得很有未来科技感。同时车标也可点亮,后方矩形充电面板面积较大,预计将支持慢充及快充两种充电方式。而类似獠牙的灯组搭配大面积熏黑下包围,尽显霸气。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74/1505/1631mm,轴距达到2010mm,整体尺寸相比宏光MINIEV马卡龙稍大一些。方正的轮廓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半封闭式轮毂,看起来很有时尚气息,而隐藏式门把手又彰显了高端的定位。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凸出的后包围搭配熏黑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光柱式贯穿尾灯下方还配备了英文标识,继续强调精致感与科技感。

根据网络上曝光疑似五菱Air ev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将配备贯穿式双联屏,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围。而两幅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宏光MINIEV GB版相似,搭配米白+黑色的双色中控台设计以及旋钮式按键/换挡,又显得很有品质感。据悉,五菱Air ev还将提供标轴2座版和长轴4座版车型可选,并且采用了较大尺寸的竖状后车窗,增加后排乘客的通透感。

至于动力,五菱Air ev将采用单电机驱动,标轴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驱动电机,长轴版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两种版本都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有200km、300km两种续航可选,足以满足用户短途通勤,再若支持快充,将十分符合用户需求。

综合来看,个性炫酷的高颜值,加之科技感的内饰以及2座、4座可选和更强的动力,五菱Air ev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代步小车的选择。至于价格,据了解,五菱Air ev的内部代号为E230,而宝骏Kiwi EV的代号为E300,Nano EV的代号为E200。因此,五菱Air ev的售价将介于两款车型之间,或为6-8万元左右。那么,对于五菱Air e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