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买琪’s Plog-大狗“野生”代言人?

2022年06月09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大家好,我是生在新疆,长在上海,却在北京搬砖的职业策划人买买琪。

不管什么时候,“露营”,“野餐”,“户外”都是夏日生活的关键词。

看够了城市里的铜墙铁壁,打工人更加向往郊外的山川湖海。

周末想要约个野,首先得有一辆陪我跋山涉水的车。长城的伙伴为了激发我创作的灵感,提供给我一辆哈弗大狗试驾车,并且信心满满的告诉我,它可以陪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哈弗大狗最近热度极高,追猎版刚刚上市,我自然是还没有拿到。拿到的是名声早已在外的2.0T哮天犬版。

看到这辆“黑狗”的第一眼,憨厚中又透露着些许坚毅。整体的设计很个性,方方正正的车身,配上圆圆的大灯,有一些反差萌。让人忍不住想为它取个小名,在陪伴我的时光中,就叫它“布莱克“吧。

坐进车内,视野很宽,内饰的设计简约有辨识度。副驾驶的大把手暴露了这辆车已经为越野做足了准备。更重要的是,“布莱克”不仅有2.0T的发动机,还有着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确实可以放心带它出行。

在我的固有印象里,一般越野性能好的车,在城市里开都不怎么舒服。通过性与舒适性总是相悖的。但开着“布莱克”走在北京城区,它是平顺舒适的,长时间驾驶也没有因为座椅太硬而感到不适。

抬头显示让我不再畏惧下一个路口,也不会错过离开环路的匝道。做城市中的出行伙伴无压力。

来到非铺装路面,“布莱克”给足了我安全感,遇到颠簸路面,没有那种散乱感,于是我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打扮成都市丽人,去平时难以抵达的地方,拍一组照片!

拒绝款了式单一的户外冲锋衣,也脱掉了防晒服,在条件有限的自然环境中,也依旧可以做自己。

因为“布莱克”,让我有了探索的勇气,给大家康康成片吧。

言归正传,毕竟我是一位敬业的策划,体验完“布莱克“的产品力,还一起拍了美美的合照,我顺手再为“布莱克“想几个创意传播策划吧。

既然号称不能长时间城市“圈养“,那就带着”布莱克“去内蒙冲沙吧。很想躺倒在暖洋洋的沙漠里,感受身上的沙子变轻的惬意。相信大狗的蠕行模式,不需要妹子有太多的驾驶技巧,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调节驱动扭矩和制动压力,它会自觉低速前进,能深度体验一下沙地模式。沙漠拍大片一定超酷!

既然号称是一位聪明的伙伴,那就专门带着“布莱克“去“训练”吧。看看在“魔鬼”教练的刁难下,大狗可以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能闯过多少关卡!

既然号称有着超乎想象的空间体验,让我们试下,全车37处储物空间装的物资够一对兄弟在野外生活多久?来一场真正远离都市的“极限生存”挑战!

在与“布莱克”相处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它满满的善意。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已经把“布莱克“还回去了,想它,想它,想它!

追猎版还不快安排上!此处@HAVA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