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设计 长安神骐PLUS上市 5.89万起 配1.8L发动机

2022年06月09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9日,长安凯程继续上新,此次发布的新车是一款宽体设计的小轻卡车型——长安神骐PLUS。这款新车分为单排和双排两种结构,其中,单排产品5.89万起,而双排车型6.19万起。这款新车在实用性上做得很到位,拉货、代步都可以。

作为一款小轻卡车型,务实很重要。在空间设计上,长安神骐PLUS考虑到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在乘坐空间上,设计师对车型进行宽体设计。据悉,长安神骐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5915/1900/2015mm,轴距3600mm。1900mm的车内宽度,比车市中经济型轿车的宽度还要高,可以说,车内乘坐舒适性可以保证。

另外,车内舒适装备上,新车也没有走“裸装”路线。长安神骐PLUS车内配备悬浮式10寸中控大屏,配有蓝牙功能,支持安卓、苹果系统手机映射。车内设计以黑色为主,但材质偏硬。不过,内部座椅包裹性很好,还带有侧翼,坐垫进行加厚处理,座椅倾角为20度。

当然,光是舒适还不够,新车开出去还得有面儿,长安神骐PLUS前脸设计不含糊,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合矩形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大气,不单薄。

此外,这款小轻卡还有拉货功能,对于跑物流的人来说,多拉才能多赚。据悉,这款小车货箱分为两种,其中,单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700mm/1800mm/375mm,双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010mm/1800mm/375mm。

这两款货箱的尺寸都很给力,尤其在宽度上,1800mm的车宽比五菱荣光新卡和东风小康C32货箱的宽度都有优势。这意味着长安神骐PLUS的载货能力更强。据悉,长安神骐PLUS整车总质量限定为3.5吨。

动力上,新车配备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0N·m,这组装备比东风小康C32、五菱荣光新卡的动力更为强劲,拉货、爬坡都可以。此外,在安全性能上,长安神骐PLUS拥有同级少有的“钢筋铁骨”。新车配备610L高强度钢车架,承载能力提升20%。

鬼斗车观点:长安神骐PLUS是一款有里有面儿的车型。这款小轻卡在设计上大气、稳重。同时,能拉货能代步,舒适度“不打折”。最重要的是新车动力和安全性能够硬。可以说,长安凯程在产品力上做得很到位。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心动不?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