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考马上结束了,看9大车企助力高考金榜题名文案,哪个更走心?

2022年06月09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一种心情叫“高考结束了”。今日,是高考的最后一天,是广大学生们的人生重要转折点,3年磨一剑,12年苦读只为今朝!考试结束非结束,而是学生们人生的新起步,在广大学生们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里,让我们来看看各大汽车品牌商对高考莘莘学子的祝福吧。(排名不分先后)

东风Honda:“自东方而起,向远大前程。思路清晰,一战到底。上场即控场,发挥必超常,敢考·试必赢。”全力以赴,不枉青春!

一汽大众奥迪:高考就是你的主场,你的主场你做主!突破自我,奔赴未来!

长城哈弗:“提笔高考征战四方,合笔谈笑清风无恙”,愿考生们气定神闲,下笔如有神助!

奇瑞捷豹路虎:“愿你披荆斩棘,终报捷报频传”。三年只为磨一剑,剑道功成斩万棘!

广汽丰田:“拼一载春秋,博一生无悔”今日不拼?更待何时!

岚图:“梦想不息,大展岚图。你的梦想能飞多远?在今日!更在明天!!!”

比亚迪:“旗开得胜,学霸附体,金榜题名!”愿各位考生都是人生上上签!

腾势:“一飞冲天,执笔乘风。智者,势成!”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宝马:言简意赅,一目了然,用自家的750祝愿广大学生考得满分!

阿贵君在此也再次祝愿广大考生们:旗开得胜,一路奔驰。下笔如有神助,犹大鹏展翅,随后乘东风直上。腾势而飞,成就万千理想。状元及第,马到功成,造就人生飞凡。放眼蔚来,无限风光。回望长城,祥瑞安康。捷报已至,奔赴人生捷途。回望长安,一展岚图,书写人生传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