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前沿|特斯拉将用比亚迪电池;首次在地球外确认存在生命之源…

2022年06月09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百度回应萝卜快跑车祸事故

6月8日,百度方面回应,此前网上流传的萝卜快跑测试车辆被追尾照片,发生在5月上旬,萝卜运力测试车辆在北京经开区正常行驶状态下,被后方货车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此次事故萝卜运力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监管部门备案,该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该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了现场勘查、取证等工作,事故形成原因是货车未与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所导致,事故认定货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和自动驾驶没有关系。

比亚迪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近日,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在对话CGTN主持人时表示,比亚迪尊重特斯拉,与马斯克也是好朋友,并且其透露,比亚迪将会为特斯拉提供电池产品,特斯拉也是学习的榜样。

宁德时代产能预计逐步释放

6月8日,宁德时代表示公司产能预计逐步释放,以平稳生产保障客户交付需求。行业产能扩张需要跟踪最终落地情况,还需要看到将来的产品、技术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与现有工艺、设备的匹配性问题,公司认为未来有效产能是稀缺的,同时存在无效产能过剩的问题。

耐克跑步APP将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服务

近日,耐克旗下的跑步应用Nike Running Club(简称“NRC”)发布停服用户告知书表示,因业务调整,NRC APP将自2022年7月8日起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服务。

NRC APP还在告知书中表示,即日起将为有需要的跑者提供数据导出服务,Garmin旗下运动设备即日起将停止与NRC APP进行数据同步。

字节跳动音乐热度预测专利公布

6月7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音乐热度的预测方法、装置、存储介质及电子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提取当前视频中的音频数据,识别其对应的音乐数据,并构建视频与音乐数据的对应关系;基于当前视频与音乐数据在预设时间区间的关联数据,确定音乐数据的预测热度。该申请实现了从视频维度对音乐数据进行热度预测,无需依赖于人力。

美国PayPal将推加密货币免费转账功能

6月8日,PayPal Holdings Inc.表示正在推出一项功能,允许美国用户在PayPal生态系统内外转移、发送和接收比特币、以太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

PayPal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高级副总裁Jose Fernandez da Ponte说,通过这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向其他PayPal用户发送适用的币种,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或网络费。

腾讯音乐官宣与SM娱乐续签深度战略合作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文简称TME)与韩国SM Entertainment(简称SM娱乐)共同宣布:基于长期不断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续签版权授权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一年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关系,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将作为国内唯一首发30天音乐平台,与全球零时差上新SM娱乐旗下人气歌手的音乐作品。

首次在地球外确认存在生命之源

据日媒报道,科学家在小行星探测器“隼鸟2号”采集的样本中检测到20多种氨基酸。这是首个在地球外存在氨基酸的证据,对理解这些至关重要的有机分子如何到达地球具有重要意义。氨基酸是蛋白质的组成部分,是形成生命不可或缺的有机分子。

2020年12月,由探测器“隼鸟2号”搭载的为期6年的回收舱从3亿多公里外的小行星“龙宫”返回地球,并带回约5.4克行星表面样本。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等团队分析了样本后,从中检测到20多种氨基酸。

首个预制菜电商标准发布实施

京东超市联合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于近日召开预制菜食品战略媒体沟通会,发布并实施电商渠道首个“佛跳墙预制菜标准”,该标准对食品添加剂、重金属、卫生、理化、微生物等涉及健康、安全的5大类指标做出了严格规范。据了解,低温午餐肉、烤肠、牛肉丸等五项预制菜标准,京东也将在后期联合预制菜企业,行业协会等组织共同发布实施。

预制菜成为时下最火的方便食品之一,市场规模超过3000亿元。仅在京东超市就上架预制菜5000种,2021年,京东超市预制菜成交额同比增长156%。

苹果“先买后付”功能将上线

据了解,苹果在发布者大会上公布一项新功能Apple Pay Later ,也就是“先买后付”。该服务将允许美国iPhone和Mac用户在六周内将付款分成四期进行,无需支付额外的利息或费用。

当用户使用Apple Pay购物时,他们可以选择分拆费用,购买页面将详细说明个人付款的金额和到期时间。该服务将在线上和线下任何支持Apple Pay的商店,并通过万事达卡网络运行。简言之,类似于国内支付宝的花呗使用原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