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四缸机,新款福克斯闪亮登场,超2.7米轴距,搭SYNC+系统

2022年06月09日 15:5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长期以来,福克斯一直都是福特旗下销量担当之一,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更是深受消费者认可,市场表现很是不错。但由于此前其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导致该系列在国人之间口碑直接崩盘,至今仍处于低谷。为卷土重来,新款福克斯日前闪亮登场,以1.5T四缸机为卖点,希望重新获得人们的青睐。

此次福克斯共计推出三大版本,分别是两厢版、三厢ST Line版与S EDITION版,借此吸引不同消费者群体。该车外观设计上进行较大幅度调整,在保留运动气息基础上加入诸多潮流元素,整体观感很是前卫激进。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嵌熏黑式蜂窝状结构,配合两侧修长LED大灯组,视觉延伸性得到明显强化。其还推出机甲灰等三种配色,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

、、、、、、、、、、、、、

新款福克斯侧面线条流畅,延续福特近期“势能美学”思路,营造出较强运动气息。部分车型还配备可开启超大全景天幕,内部视野更为明亮,驾乘感受得到改善。其中S EDITON版本车型还增加“S”字母标识,进一步凸显其独特身份。此外该车还拥有黑色尾部扰流板,配合18英寸高亮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等装置,拉风程度可见一般。

在内饰配置上,新款福克斯也改动颇大,注重提升科技氛围。其内部采用纯黑、黑橙与红黑三种配色,多以软性材料覆盖,同时在座椅等区域加入红色缝线,赛道风格比较强烈。该车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在科技水准上都得到显著提升。其中前者还嵌入最新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更为精准便捷。此外新车还能支持选装B&O音响系统,配合运动风格座椅,驾乘感受有所改善。新车轴距达到2705mm,内部环境比较宽裕,但是在满员情况下还是会稍显拥挤。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在夏天行车第二排乘客可能会觉得不适。

动力将是新款福克斯一大亮点,在经历三缸机风波之后,其终于换回1.5T四缸发动机,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该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30千瓦,性能表现更为强劲充沛。此外其传动上也改为6AT变速箱,在经过运动化调校之后挡位切换更为丝滑顺畅。新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7.9秒,和现款车型相比缩短1秒之多。为了缓解行车时驾驶者压力,新款福克斯还支持福特CO-Pilot360TM智行系统,能够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总结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福克斯在多个方面都做出较大幅度改动,以此体现出其对重回销量明星行列的决心之大。其外观设计提供多版本可选,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颇具吸引力。内饰配置兼顾颜值与科技水准,动力输出更是换装四缸发动机,这些都将是其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优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