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势而上,广汽丰田5月爆卖83800辆新车,凯美瑞领衔四大畅销明星

2022年06月0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前几日,广汽丰田发布了5月份销量数据,其共计卖出83800辆各色新车,实现19.7%同比增长,同时今年累计销量接近40万辆,市场表现相当强劲。毕竟此前几个月国内车市遭遇低谷,但广汽丰田依然能够逆势而上打开局面,引发多方热议。之所以能够取得不错表现,与其旗下四大明星车型息息相关。

凯美瑞

5月销量:22426辆

凯美瑞是广汽丰田旗下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其去年5月就取得16310辆佳绩,在中级家轿领域处于领先集团。其与雅阁、天籁还有亚洲龙之间的竞争很是激烈,同时还要应对“34C”等豪华对手的侵袭。目前凯美瑞厂商指导价为17.98万-26.98万元,涵盖汽油与油电混动两大领域。凭借着过硬口碑与广泛的客户基础,凯美瑞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威兰达

5月销量:13211辆

去年同期威兰达单月销量“仅仅”才9572辆,目前上升态势十分强劲。该车今年前五个月累积销量已经突破6万辆,在合资紧凑型SUV领域颇为不错。与凯美瑞一样,该系列同样坚持走汽油与油电混合两条路线,借此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特别是在油价节节攀升的当下,威兰达部分车型在NED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才4.6L,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其抢占市场优势所在。此外该车外观设计主打时尚动感路线,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帮助广汽丰田扩大在该群体之间的影响力。

汉兰达

5月销量:8138辆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老员工”,汉兰达继续保持着稳健发挥,在中型SUV细分市场占据着可观份额。该车目前厂商指导价为25.88万-34.88万元,共计有9款车型在售。其油电混合版车型深受消费者认可,长度达到4965mm,轴距则是2850mm,内部还提供五座与七座可选,承载能力很是出色。该版本车型搭载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3千瓦,镍氢电池可以提供稳定可靠动力输出。

赛那

5月销量:7635辆

自去年10月上市之后,赛那就在中大型MPV领域掀起波澜。7635辆创造其单月销量新高,可见国人对其认可程度。目前MPV领域俨然是国内车市新的增长点,而赛那则是抓住热点帮助广汽丰田扩大生存空间。该车全系均是油电混合车型,搭载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也是183千瓦。不过近期赛那将会面对诸多新对手的挑战,除了岚图梦想家之外,红旗汽车也将加入战局,彼此之间将会展开一场激烈较量。

总结

广汽丰田深耕国内市场多年,旗下拥有着丰富产品矩阵。除却以上四大车型之外,凌尚、雷凌和锋兰达等车型也深受消费者认可。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其还会推出诸多新车,借此迎合消费者最新用车偏好,稳固其在销量大战中的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