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下半年竣工,斯柯达新总部大楼奠基

2022年06月09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斯柯达新总部大楼于5月30日奠基,新建筑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斯柯达现总部大楼马路对面,预计2023年下半年竣工。

据了解,为纪念斯柯达汽车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 Laurin)和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 Klement)1895年携手创立公司,斯柯达将新总部大楼命名为“劳林和克莱门特园(Laurin & Klement Kampus)”。

据官方介绍,斯柯达新总部大楼由四幢五层楼建筑组成,面积4.4万平方米,可容纳1700名员工。新大楼建成后,斯柯达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11个办公室和其他租赁办公区的员工将全部集中到新大楼办公,公司可以节约可观的房屋租赁费用。除办公区域外,新总部大楼还拥有一个面积2100平方米的员工餐厅,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此外还有会议区,以及可停放300辆汽车的地下停车场。

另外,斯柯达新总部大楼将在2025年转而使用生物质能,实现碳中和。通过与捷克能源集团(ČEZ)合作,在新总部的楼顶上铺设330块、输出功率100千瓦的光伏面板,为大楼提供额外电力。与此同时,新大楼还将采用一系列结构性和技术性创新,大幅度降低能源消耗。例如,配备智能LED照明系统与传感技术,可将照明能耗降至传统荧光灯的一半;遮阳卷帘可以有效阻隔阳光照射,将大楼的制冷负荷降低30%;高效的通风系统可以在夜间预先冷却办公室,同时空调系统则进行大量的能量回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