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新款日产Altima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10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美版Altima(国内称为天籁)的官方图片,根本不同配置,新车将提供 S、SV、SR、SL及SR VC-Turbo五个级别车型。动力上,美版Altima主要搭载2.5L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3款美版Altima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虽然格栅样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V”字型设计并不明显,两侧采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感觉看起来要显得更加利落、运动。头灯组造型也显得非常提神,大灯还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整体样式很是醒目。

侧面以及尾部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新车增加了两种新的车漆外观,从而丰富用户们的选择。轮毂方面,除SV版本车型搭配17英寸轮毂之外,其它车型都采用19英寸轮毂。

内饰部分也没有太大变化,但中控屏升级为一块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还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并可使用WiFi热点。除此之外内饰变化并不大,方向盘以及仪表部分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2023款美版Altima分别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和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作为入门级版本车型使用。而2.0T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