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脸大众CC?外观大变样 日产新款天籁实车首曝

2022年06月10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第35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中,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正式通过申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天籁外观内饰有了明显的变化,前脸一改现款设计,整体风格变化比较明显。新款天籁2.0L新车依然提供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有望在11月份推出。目前在售的2021款天籁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8万至26.98万元。

新款天籁前脸部分弱化了V字形前格栅风格,内部使用全新多横幅细节元素,该细节元素进一步延伸至前格栅之外,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新款天籁疑似取消前保险杠两灯组,并在前包围下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

新款天籁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并且使用了倒梯形格栅造型,弱化了现款V字形前格栅风格,改用了扁平化多条幅样式,并一直延伸到外部与两侧前灯组相连,整体感觉撞脸了大众全新CC。

此外,新款天籁疑似取消前保险杠两侧灯组,在前包围下部还增加了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可以看出新款天籁的前脸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变,更加时尚,也增加了运动气息。

相比于前脸的显著变化,新车的侧面和车尾的变化则含蓄了些。但,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其造型更加犀利,设计更加精巧,并采用熏黑处理,增加了运动属性。而新车后保险杠和排气装饰也有了全新的辩护,全新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搭配新增的后杠贯穿镀铬条和矩形排气管口造型,将新车的尾部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款天籁2.0L

新款天籁2.0T

尺寸方面,新款天籁的长宽高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了5mm。同时,新车依然配备了235/40R19、215/55R17、205/65R16三种轮胎规格,以及四种(2.0L和2.0T各两种)轮圈样式。

根据网络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款天籁针对中控台造型进行微调,全新横向贯穿式设计,拉宽了视觉宽度,更为大气。空调出风口样式也做了全新的设计。此外,全新天籁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或将进一步增加。目前在售的天籁中控屏尺寸仅为7英寸和8英寸两种。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天籁将依旧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197牛·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峰值扭矩37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