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Lumin正式上市 售4.89万起/最大续航301km

2022年06月10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0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Lumin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89万-6.39万元。新车作为一款全新打造的微型电动车,主要竞争对手便是宏光MINI EV以及奇瑞QQ冰淇淋等车型。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155km、210km、301km。

外观上,新车造型非常小巧可爱,给人一种萌萌哒的视觉感受,大灯组的造型非常讨喜,有一种睡眼朦胧的感觉,并且圆形的设计炯炯有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并且双门的造型也有着相当高的回头率。尾灯组的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都有一种睡眼朦胧的感觉,而LUMIN的英文字母Logo也位列其中。

内饰方面,长安Lumin虽然是一款微型电动车,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可以说配置相比宏光MINI EV强很多,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包括供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7种车身以及同色的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长安Lumin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35kW,电池方面配的是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12.92、17.65和27.99kWh,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210km、3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