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轿车申报图曝光!新款天籁、领克03、凯迪拉克CT4

2022年06月10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虽然疫情、油价高涨、经销商优惠缩紧这些因素都不利于我们在今年购入一台汽车,但疫情终究会过去,油价也不会一直高涨。加上国家在6月1日出台了2.0升以下排量(包含2.0升)车型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政策,所以在今年下半年时间里,如果大家想要买一台新车,那还是可以去仔细挑选一番的。

这不,近期就有6款轿车的申报图被正式曝光,其中新款天籁、新款领克03/03+以及凯迪拉克CT4的1.5T车型都要来了,所以这下准备买车的你难道还不看看?下面咱们就来一睹这些申报新车的“真容”。

1、新款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是一台以舒适和家用取向见长的合资品牌中型车,这代车型最早于2018年12月正式上市,至今也已经走过了将近4年的时间。而就在近日,新款日产天籁的申报图也是被正式曝光,新车外观变得年轻时尚了许多,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起来了。

具体来看,新款天籁的调整主要在前脸,虽然新车继续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但镀铬饰条相比现款换成了亮黑色饰条,同时在外侧加入了横条元素。另外,尾部的尾灯组造型更加时尚,同时ALTIMA标识也由右下角转移至了两侧尾灯组中央。其它方面,新款天籁继续保持不变,动力也将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那么,对于新款天籁的即将到来,你们有何看法呢?

2、新款雪佛兰科鲁泽

科鲁泽是一款定位入门级别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它的现款车型价格不贵,仅为11.19-12.29万元区间,所以对于那些想要买合资A级车的人来说,雪佛兰科鲁泽自然也就能成为备选了。现款车型从产品力方面来说是有一些老迈了,所以新款车型在近期也是曝光了最新的申报图片。

具体来看,新车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很抢眼,搭配造型细长的前大灯,很好地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尾部变化不大,黑色的雪佛兰车标也继续彰显着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款科鲁泽将继续搭载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则是匹配6AT变速箱。总之,此次的新款科鲁泽是一次年度小改款,所以喜欢的朋友也不妨把它给关注起来。

3、新款领克03/03+

现款领克03和03+车型都得到了不少车迷的喜爱与认可,而随着车型上市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所以中期改款自然也就被提上了议程。这不,近日工信部就曝光了新款领克03/03+的申报图,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张扬,同时个性感也很强,所以我预计喜欢它的人应该会比较的两极分化。

新款领克03

新款领克03+

具体来看,新款领克03/03+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的变化是最大的。其中,格栅尺寸明显加大,并通过与车身同色的装饰将其分割为上下两层。上部格栅还采用六孔式设计进行装饰,下部格栅则是采用竖条形状来装饰。两侧雾灯区域配备空气动力学组件,搭配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运动氛围很是强烈。

新款领克03

新款领克03+

尺寸上,新款领克03/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43/1460mm,整体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轴距则保持2730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加上炮筒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氛围依旧很强。另外,03+车型还会有更夸张的扩散器和四出排气,这点也是其作为运动型车的特色。动力上,新款领克03/03+将提2.0T高低功率和1.5T混动车型,总体也依旧是一台运动型车的定位。最后,对于新款领克03/03+的新造型,你们是否喜欢呢?

4、奇瑞艾瑞泽8

奇瑞在轿车领域一直没有太大起色,而自从艾瑞泽5车型有过短暂“辉煌”之后,奇瑞也急需一款轿车来抢占轿车市场份额,于是,我们也就看到了这款最新的艾瑞泽8车型。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艾瑞泽8近期也是曝光了几张申报图,预计售价将定在10-15万元左右,以竞争UNI-V、传祺影豹等车型。

从外观来看,艾瑞泽8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内部则运用大量菱形进行修饰,看上去还是挺显气场的。侧面是溜背式设计,运动感也挺强的。车尾比较简洁,GT版车型还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性能范拉满。尺寸上,这台艾瑞泽8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整体尺寸很大,快要接近一台中型车的水准。

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SQRE4T15C、SQRF4J16C的1.5T发动机(艾瑞泽8)和1.6T(艾瑞泽8 G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总体来说,奇瑞的这台艾瑞泽8车型还是蛮有看点的,我们也期待奇瑞能够在轿车领域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领地,让国产轿车能够早日走出过门、走向世界。

5、凯迪拉克CT4 1.5T版本

现款凯迪拉克CT4车型由于价格来到了23.97万元起步,加之后排空间较为狭窄,所以买的人并不多。但其实懂的人就知道,由于CT4的车身前后是50:50配重,所以它开起来的操控感受是比同价位的合资品牌中型轿车要更好一些的。另外,它配备的还是一台2.0T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性能和加速上的表现也是比较给力的。

不过,可能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看到了CT4车型销量一般,所以它们也是打算推出CT4的1.5T车型。这不,近期我们就在工信部看到了CT4 1.5T车型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和现款CT4基本保持一致,而尾标则疑似为“25T”。另外,通过具体表格我们也能看到,新款CT4 1.5T版本使用的是代号为LDF的高功率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也就是211马力。

可以预见到的是,随着新款凯迪拉克CT4 1.5T车型申报图的正式曝光,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更便宜的凯迪拉克CT4车型应该在不久就会进入市场销售,届时,新车价格是会降到16万?18万?还是20万起步呢?咱们不妨小小地期待一下。

6、新款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一直是车坛“常青树”,这么多年来,但凡是有点商务需求、又想要兼顾家用的人群,基本上都会考虑一下大众迈腾车系,可见迈腾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之高。现款迈腾上市也有好几年了,虽然产品力依旧稳健,但也得适时地焕新。这不,近日工信部就公布了新款大众迈腾的申报图。

从图片来看,此次的新款迈腾主要是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其中,前格栅与前大灯贯穿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有细微的调整,同时保险杠处的镀铬格栅也有细微的调整。对了,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这是重点。至于尾部,字母标识有所调整,排气也变成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尺寸方面,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mm,轴距为2871mm,总体尺寸在中型车里也依旧是偏大的类型。

至于动力,新款迈腾依旧有280TSI、330TSI和380TSI三种车型可选,分别对应最大功率110千瓦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2千瓦的2.0T发动机,传动则是匹配7挡干式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后,新款迈腾的到来更像是一次“小修小补”,毕竟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不过,喜欢德系车的朋友也可以对这款宜商又宜家的车型继续保持关注,毕竟迈腾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还是挺不错的。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曝光的6款轿车申报图,对于这些新车型的即将到来,你们有没有喜欢的车型呢?又是否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选择去入手一台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