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秒破百 上汽MG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 将于13日全球首秀

2022年06月10日 13:50: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猫哥从上汽MG官方获悉,上汽MG旗下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木兰),将于6月13日开启全球首秀,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而上汽MG冠之以木兰的命名,让人眼前一亮,MULAN木兰作为全球知名的东方英雄,是充满力量、勇于突破、始终坚持自我的“木兰精神”的代名词。MG也将这种将能担当、有谋略、敢突破的精神赋予了MULAN。某种程度上来说,MG MULAN是中国汽车工业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通过此前官方曝光的MG MULAN车型图上可以看出,新车设计非常大胆和前卫,俯冲式的跑车前脸,线条犀利,看起来异常凶悍,车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极富张力,诠释出了灵动的力量美。大灯造型采用了上扬式三角状,灯腔内部造型独特,凌厉的LED灯珠矩阵,带来极佳的辨识度。搭配主动进气格栅下护板,打破纯电刻板印象。

车身侧面的造型别具一格,既有跨界车型的风格,也透着浓厚的轿跑式造型,作为一款两厢车,MG MULAN采用超短的前后悬与较长的轴距,搭配侧面粗壮的腰线与上悬浮式车顶,前倾式D柱设计,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和力量感,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MG ONE相同的花瓣状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达到了2705mm。

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常见的贯穿式设计,而将两侧尾灯延伸出来,汇聚到中间与中央的LOGO形成一个整体,风格独特,设计感很强,同时营造出宽大立体的视觉效果。车顶的扰流板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加上双色车顶的飘逸线条设计,优雅与力量感并重。镂空悬浮尾翼,下包围银色护板扩散器,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气息。

动力和续航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详细信息,不过官方透露了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预示着新车的动力方面将会十分强劲,值得期待。据悉,MG MULAN全系主后驱布局,匹配五连杆后悬架。新车还将引入LBS躺式电芯,有着更高的密度效能,还能降低电池整包厚度,节省空间。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还搭载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让该车在安全方面同样值得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