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尺寸变化的PLUS,是你的“理想型”吗?

2022年06月1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两年,随着“三孩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需求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消费者对于车辆座位的需求明显有了变化。针对这一市场动向,各大厂商也开始相继推出多座位版本的车型,想要抢先占领这片“红海”。

欧尚X7 PLUS作为欧尚家族攻占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重要一员,上市以来所表现出的产品实力和终端销量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越是“炙手”的车型越需要关注市场的动向,此次欧尚X7 PLUS7座版的推出,不光是简单的丰富产品矩阵,更是顺应市场需求、巩固自身地位的一次战略更新。

6月9日,欧尚X7 PLUS 7座版正式上市,售价10.69万-12.19万元。新车共推出了三款7座版本,还有六款配色可选。仔细算起来,10万级紧凑级SUV里,7座版车型可选余地并不多。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欧尚X7 PLUS这次的矩阵更新,也让他们不经意间多了一个新的购车选择。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外观设计也逐渐成为了影响消费者第一印象的重要因素之一。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层格栅设计,层次分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与辨识度,特殊彩色镀铬和高亮黑组合也更显时尚。

欧尚X7 PLUS既然是一款主打家用的SUV,那内饰设计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实用性。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方案,中控台采用环抱式,更方便驾驶员查阅信息和操作系统,配合一体式高精双联屏,让车内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

国人“喜大 ”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新车的空间表现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欧尚X7 PLUS在原有车身尺寸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并设置了一键礼让功能,扣动二排座椅的扣手,能够实现二排座椅自动放倒和前移,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此外,第三排的座椅高度为270mm,靠背的角度为26°,让第三排乘员可以采用更为舒适的坐姿,相比同级其他车型的蹲坐式,具有一定优势。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有共25处储物格,放倒第三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780L,基本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储物需求。而且得益于第二三排可全平放倒的设计,新车的后排还可以放下冲浪板、床垫等大型物件。多变的座椅布局和较高的空间利用率,也为消费者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的新玩法。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1.5T发动机,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配合350bar 超高压燃油喷射技术,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在保证日常驾驶场景中动力充足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消费者面对“9元时代”时的燃油焦虑。

欧尚X7 PLUS的推出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缓解了他们对“多座位”的刚需,更是以相对务实的售价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具性价比的购车选择。厂商在推出新车时,都想让它们成为消费者真正的“理想型”,至于如何做到,明确消费者目前的痛点所在并将用车价值最大化,或许才是“吸睛”的关键。

编辑=灵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