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北京越野BJ60未上市就被看衰

2022年06月10日 16:29: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有小伙伴后台问我们车卖场为什么北京越野BJ60还没上市呢就被很多人看衰,这个其实也很正常,因为毕竟是一款新的产品,新的产品在北京越野本身背书就不强的情况下,被看衰也是很正常的现象。被看衰是一方面那北京越野BJ60真的会衰吗?车卖场和很多人的观点还是一样的。

咱们先不说北京越野BJ60是不是哈弗H9的换壳啊,或者说北京越野BJ60是不是用的长城的发动机,单就这个越野和家用兼备的这个定位绝对就会让很多人对北京越野BJ60失去购买欲望。你说你一个非承载式越野车身你定什么家用呢?就这家用能舒适吗?

当然了估计北京越野BJ60既想讨好都市生活群体也想讨好越野人群吧,但是估计最后不仅两边都没讨好反而还被两边嫌弃。

现在感觉北京越野BJ60有点想挑战坦克SUV,但是呢只有哈弗H9的实力,不过却想走哈弗大狗的路线,你说你这不是胡来么,就这乱七八糟的走位,你说你的战绩能好么。

当然了之所以这么乱可能跟北京越野也不知道BJ60未来该走什么路吧,或许只是因为BJ40不行,被迫推上来的新产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