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迈腾申报图曝光 提供多种格栅

2022年06月10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大众迈腾申报图,新车将提供多个不同的格栅设计,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运用多条横幅式的格栅造型,并与两侧矩形大灯组融为一体,看上去很有整体感。此外,保险杠处的格栅也有所调整,增加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79mm,轴距达2871mm。

车身侧面,新车看着十分修长,装饰方面也较为简洁,配备上全新的轮圈,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尾部变化不大,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品牌LOGO进行了调整。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分体式灯组。

动力方面,迈腾将提供280TSI、330TSI和380TSI三款车型,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而380TSI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