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7.48万元起,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上市,中国市场独享!

2022年06月10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10日,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上市,售价127.48-173.56万元,共4款车型。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以创始人奥古斯特•霍希先生之名,并且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展现出了奥迪对中国市场的极大诚意。新车与A8L的主要区别除了更精致豪华的外形外,轴距也加长了130mm,提供了更奢适的后排空间,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立体格栅加大饼轮毂显独特身份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外形与普通版的A8L明显不同,前格栅造型和车身铭牌也都表明了其不俗的身份。再加上A8L Horch创始人版的轴距有130mm的加长,所以在后门和后窗位置可以看到明显的拉长,车长也达到了5.45米,更显尊贵气质。

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纵横交错的线条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显然更具立体感和辨识度,与矩阵式LED大灯搭配起来,展现出了一种科技与豪华融合的质感。

“大饼”轮毂是许多超豪华轿车上钟爱的设计,相信此前的奔驰S级的高定版以及迈巴赫S级乃至于劳斯莱斯的车型上都有类似设计,这样的造型和高达20英寸的物理尺寸能赋予新车更强的气场。

作为灯厂出品,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灯光配置上显得非常厚道,矩阵式LED头灯和OLED尾灯全系标配,其显示效果几乎就是目前量产车天花板级的存在了。

轴距专为中国市场加长130mm

内饰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了与普通A8L一致的造型,隐藏式出风口会在必要的时候以极富仪式感的方式出现,带力反馈的三屏互联操作系统更是将科技与实用性完美结合,菱形纹的座椅和门板覆盖材质则将奢适的内饰氛围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当然,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来自后排,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相比现款A8L轴距增加了130毫米,这些轴距全部用于提升后排空间,双倍加强的座椅填充物以及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带来了极致的舒适享受。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的B&O高端音响、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以及视野更开阔的全景天窗,营造出了超越头等舱的奢适体验。而这一切,都是中国市场的专属福利。

3.0T V6+48V带四轮转向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拥有340马力/500牛·米的输出。本身V6发动机就具备极佳的平顺度,在48V轻混系统加持下,启停工况将变得无比丝滑,进一步提升行驶品质。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采用动态全轮转向系统,配合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将极大提升新车在城市中穿梭的稳定性与灵活度,带来更轻松写意的驾乘体验。

《车壹圈》观点:奥迪A8L的机械素质一直以来都是同级车型中标杆级的存在,但在顶级豪华舒适领域相比于对手却没有明显优势,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到来无疑将彻底改变这一僵持局面。这款以创始人之名打造的重磅新车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外形,中国市场独享的奢适后排,行驶相关的硬件机构也配上了最顶级的规格,可谓是诚意十足。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