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7.48万元起,剑指迈巴赫S级,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2021年10月19日,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一经亮相,便技惊四座,“奢华”“气场十足”等赞美之词更是不绝于耳,身边许多人也表达了对它的期待,希望它能与迈巴赫S级一较高下。就在今晚(2022年6月10日晚),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迎来上市。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27.48万元-173.56万元。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升级而来,在配置、用料、设计以及尺寸等多方面均进行大幅提升,只为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新车为中国市场专属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8L升级而来,在前脸部分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数字矩阵式LED大灯组的依旧令其充满科技气息。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在于,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多边形格栅内部用了类似于大量镀铬材质编织成的网状中网进行填充,再配合上前包围两侧散热口上的镀铬装饰件,使其看上去更具豪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明其Horch创始人版的身份,新车新增了雨云灰以及橡木绿专属配色,首发版车型还将推出首发双色版本,外观采用双色搭配,内饰采用双拼材质,更显豪华格调。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侧面绝对是其最吸引人的角度,轴距较普通版增加了整整130mm,达到惊人的3258mm,也令车长达到了5450mm。加长之后,整车造型更显修长,气场更强大,同时也将带来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为了体现其身份,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前翼子板处有“Horch”标识,C柱位置也设计了表明其身份的特殊铭牌。同时,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还将搭载专属的20英寸“大饼”轮圈,轮圈中心的奥迪logo也被Horch 创始人版的专属logo所替代,用于区别于普通版车型。

新车尾部最吸引眼球的依旧是家族熟悉的贯穿式尾灯,只是加了更多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与前脸形成呼应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内饰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依旧是奥迪家族化的数字虚拟座舱,三块屏幕的搭配为其提供了满满的科技氛围。新车还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Audi connect互联科技系统,该系统是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在智能互联、人机交互方面有着更佳的表现。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内饰看点主要在后排,轴距增加130mm后,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迎来了质的提升,加上4座行政座椅的布局,座椅的填充物以及材质均为顶级,既舒适又不失支撑,舒适度直线飙升。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处还配备了控制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为后排乘员乏味的乘车之旅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此外,角度调节和加热/通风以及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等,均出现在后排座椅之上,再加上车载冰箱、小桌板、腰靠枕、腿托等配置,能为乘坐者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奢华程度并不亚于迈巴赫S级,以以“Horch”命名的它在历史底蕴、传承方面也有着媲美迈巴赫S级的实力,它的到来或将是迈巴赫S级销量受挫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