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官图 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11日 07:0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官图,该车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标致全球BLACKPACK设计追求更高阶的视觉冲击,通过暗黑面的探索引领潮流趋势,从观感上提升了档次感和时尚感。

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新增了靓丽红色车身,搭配炫黑套件,炫黑狮标搭配“黑化”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狮眼LED大灯和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更富有时尚感。

同时,新车还拥有悬浮式黑钻车顶配合红色车身的撞色设计,还有炫黑外后视镜搭配18英寸炫黑铝合金轮圈以及黑色车门装饰条组合,车尾极具辨识度的狮爪式LED尾灯与车头的“獠牙”LED日行灯相呼应,同时尾标、车型标识也做了“炫黑”处理。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准确信息,现售车型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参数分别为125千瓦/250牛·米和155千瓦/300牛·米,全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全部采用前置全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