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不能越野?坦克履带版了解一下

2022年06月11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把Model 3改成坦克?这听起来有点荒唐可笑,但最近有一位来自德国的油管博主真就这么干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位德国小伙专做一些民间发明,有点类似在国内特别火的手工耿同学。只不过这位德国小伙每次玩的成本可都不低,这次他把目光瞄准了特斯拉Model 3,首先他们用钢管给这台车制造了一全新的“坦克底盘”,之后再加上复杂的轴承和减速齿轮机构,把Model 3的驱动轴连接到履带的驱动轮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悬架机构和负重轮也都是纯原创设计,他们使用钢管制作了负重轮的摆臂,用了24根汽车上的避震桶作为缓冲装置,然后还加上了绞盘和车顶车灯。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一台整备质量达到6吨,最小离地间隙达到80厘米的Model 3坦克履带车诞生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在这台履带版的Model 3应该没有去不了的地,这下再也不会有人说Model 3不能越野了,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它的续航里程。(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