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实车曝光 质感超群 四季度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1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X1的实车图。本次拍摄到的实车采用了银色磨砂质感车型,整体档次感相当突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插电以及纯电三种选项。

外观方面,对比实车和官图,全新宝马X1在气场上明显提升,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加,对比X3、X5也毫不示弱。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设计也和两位大哥形成了统一。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灯带有着3D立体的视觉效果,内部灯带相当粗壮。细节上,新车还在包围处加入了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增加43mm,达4500mm;宽度增加23mm,达1845mm;高度也增加43mm,达1642mm。

  内饰方面,新车和改款3系等车型形成了统一,换装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幕,内置iDrive 8系统。其他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全新座椅、品牌音响、后排4:2:4放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三种动力选项。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