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科技”嵌入“民俗”,长安与多家联名庆祝品牌诞生160周年

2022年06月11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汽车与五芳斋、中国邮政、中国移动、立白集团、晨光文具等跨行业品牌进行联名互动,以此庆祝品牌诞生160周年。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与非遗剪纸大师杨兆群的联名互动,组合传统祥瑞与长安汽车设计元素令人深刻,其将长安汽车在设计领域的理念“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超脱、自由尽数展现,表达出长安汽车对于未来的大胆探索与突破创新,这与长安的理念非常契合。

长安汽车从创立之初,就非常注重设计团队的搭建。如今,已经组建起来自25个国家,400人的设计师团队,并在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都灵成立设计中心。设计团队将“技术与艺术”、“科学与智慧”融合,最终,象征未来汽车生活形态的“新科技智慧美学”应运而生,这种勇于打破既有规则的精神,展现出强韧的生命力和中国设计魅力。

2020年北京车展,以“新科技智慧美学”为设计理念的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公开亮相,当时长安汽车提出:以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赋科技以温暖和智慧,通过车内外的多模态交互,和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新科技智慧美学”重塑人车关系,让未来,离用户更近。

长安160周年持续突破固有美学边界,推出优秀设计产品,为用户提供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此番与中国品牌联合互动,既是文化的传承,也是长安汽车突破精神的表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