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销量1043辆,罗大佑和崔健也救不了北汽极狐

2022年06月11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北汽极狐现在真的快成了汽车圈里茶余饭后的谈资了,爱花钱但不会营销,爱营销但没有销量,爱立目标但大概率完不成。

近日随着乘联会公布五月份的销量数据,北汽极狐的销量数据也终于曝光了,难怪一直不公布,原来是真的“独树一帜”的惨吧,别的造车新势力五月份都是翻身之月,而北汽极狐则是持续稳定的输出惨淡的销量,五月份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一共卖了1043辆,要知道北汽极狐先后在4月和五月赞助了崔健、罗大佑的演唱会,那战报数据可是相当好看的,只是销量数据很惨而已。

不过其实营销救不了北汽极狐也很正常,别说崔健、罗大佑救不了极狐,其他名人来了也很难拯救没有核心产品力的极狐啊。

你说有比亚迪汉存在你为什么要买个北汽极狐阿尔法S呢?汉几乎全方位吊打北汽极狐阿尔法S啊,当然销量也是吊打,五月份比亚迪汉销量突破23000大关,而北汽极狐阿尔法S不足千辆,以后大家知道该选谁了吧。而北汽极狐阿尔法T五月卖了不到400辆,当然以前每个月也是几百辆的成绩,就这销量还有人敢买?整不好以后都没地修车。

仅靠营销是生存不了多久的,营销的基础是产品力,竞争对手绝对的产品力面前,北汽极狐不管怎么营销都是白费力气,北汽极狐还是省省力气吧,没有造高端的实力就不要每天活在梦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