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件定义汽车!重庆车展超40新能源品牌300多款车型璀璨亮相

2022年06月11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智能时代,你期待的出行方式是什么样子?

出门设定好目的地,车辆调整好温度,自动驾驶将你安全送达。

告别拥堵,自动规划最优路线,甚至飞上天空。

万物智联,汽车通过信息交互实现对智能家居的控制,让你下班就有可口饭菜。

闲暇之余车内成为智能娱乐大厅,和好基朋友一起娱乐开黑……

关于未来的汽车出行,人们有一百种想象,而新能源汽车技术不断突破,正在将属于科幻电影里的画面逐步变成现实。

10年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实现了跨越式增长,迈入发展新阶段。

与多年来始终在燃油车底盘、发动机、变速箱“三大件”等核心技术方面存在短板不同,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方面,我国车企已位居世界前列,成为新能源汽车时代中国汽车备受瞩目的亮点。

时代前行,步履不停。

如今新能源已经成为汽车行业主流,乘用车新能源化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6月25日-7月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针对新能源汽车品牌,重庆车展设立了2万平米新能源汽车专馆,超40个新能源品牌逾300款车型集中亮相,最新最潮的新能源汽车一次看够,全面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酷炫科技生活。

本届重庆车展,阿维塔11将带来独创环拥式感应座舱,以“Vortex情感涡流”为起始,让你知道什么叫高端奢华。

比亚迪海豹将搭载最新研发的CTB技术踏浪而来。

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的问界M5闪耀登场。

拥有全新进化设计语言,完美融合自动驾驶感知硬件的蔚来ET7,将惊艳亮相。

小鹏G9搭载XPower 3.0动力系统,未来将实现超充5分钟,补能200km的能力。

拥有1008km纯电续航里程与3颗激光雷达的广汽埃安AION LX Plus,让理想照进现实。

具备30min直流快充、60秒极速换电能力的睿蓝枫叶60S,让你告别里程焦虑。

除此之外,还有携手华为智能座舱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

拥有超大车身尺寸和环抱式“智”感座舱的高富帅“哪吒S”。

拥有中国品牌最大尺寸的宽幅真彩三联屏飞凡R7。

全新豪华智能六座电动SUV理想ONE。

外形甜美可爱的国民精品代步——长安LUMIN糯玉米。

首款自研CTC技术量产车型——零跑C01。

享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26项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岚图梦想家。

3.8秒零百加速,712KM里程续航的猎装轿跑极氪001。

基于全新的MEB纯电平台打造,加上DCC智能动态控制系统的大众ID.4 CROZZ 纯享版。

针对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潮智座驾——合创Z03。

3.87s零百加速,32.69m瞬停制动,四轮转向全驱系统的智己L7。

拥有超帅气的展翼门、全新智能座舱的高合HiPhi X。

拥有5星安全车身,HUD平显、540°透视等全新技术的几何A PRO。

……

众多新能源品牌齐聚一堂,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黑科技与新趋势。

未来已来,你还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