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州一台五菱宝骏SUV被曝当街自燃!驾驶员严重烧伤

2022年06月11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任何事物都是作为矛盾统一体而存在的,都具有双面性。汽车在给人们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潜在的危险。近日,智车派了解到,6月9日,贵州贵阳白云区白云中路一辆五菱宝骏SUV发生自燃事故,驾驶员被严重烧伤。

五菱宝骏RS-3(图文无关)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来看,该车辆停在慢车道上,随即冒出滚滚浓烟,几名年轻男子手持灭火器不断向车内喷洒灭火剂。有路人表示,自己当时站在路边,突然感觉到后面特别热,一回头,就发现车起火了,火星不停往外冒,随后路过的几名行人发现了情况并大声向周围呼救。最后,火被扑灭,驾驶员也被送往了贵钢医院进行救治。

五菱宝骏SUV自燃

贵钢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谭杰表示,患者下午2点左右在车内被烧伤,3点多被送到我们医院,受伤部位主要集中在头面部、腰背部,还有双上肢,双大腿多处,全身烧伤面积达56%,受伤深度以三度烧伤为主,受伤情况比较严重,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抢救该患者,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此外,五菱宝骏暂未作出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