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干式双离合,大众T-ROC探歌只能叹气

2022年06月11日 18:02:16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无论是从销量上,还是从体量上来看,进来得早,卖出去得多,大众汽车无疑已经成为真正的“大众车”了,然而,也是因为大众的固有印象,导致高端大众无所适从,辉腾停产,辉昂也不温不火,但是大众高端化的目标没有止步。

从产品布局来看,看似产品丰富且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但实际上多数车型已经停产,ID.新能源阵营的完善更需要时间。

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新款大众T-ROC探歌。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提供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且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优化,全新的中网和大灯组融合,不仅取消了雾灯,还在下方格栅的两侧加入了宽大的镀铬饰条,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当然了,相对来讲,其实探歌R-Line版本则更突出运动基因,不仅有前格栅上的R专属标识,还有大量黑色装饰件,精致且运动,视觉效果明显不同。

此外,尺寸方面也有所调整,长度和高度增加,普通版更明显,但轴距仍为2680mm。至于尾部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换装为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在这个贯穿式尾灯烂大街的时代,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仍旧延续了现款的EA211 1.4TSI发动机,1.4T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它需要加95#汽油啊,在这个油比电贵的时候,92#汽车都要进入9元时代了,95#真会劝退部分人的。而且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更伤不起了。

曾经大众T-ROC探歌的月销量还能破万,那是因为终端优惠足够给力,如今新车的销量仅能维持在5000台左右的水平,“活着”就已经是不错了。

写在最后:不说别的,对于同家族的探影来讲,三款发动机、三种变速箱,关键价格更加入门,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