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哪家强?号称坦克500劲敌来了,实拍北京越野BJ60

2022年06月11日 19:08:01
分享到:

BJ60,是北京越野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新车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电控分时四驱和前后桥差速锁,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定位在北京越野品牌车型BJ40和BJ80之间。我们熟悉的京城越野世家又上新了!

外观解析

北京越野品牌当前在售的车型有四款,分别是BJ30、BJ40、BJ80和BJ90,其中40和80造型更为硬派,越野能力也首屈一指。BJ60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品牌粗犷硬朗的设计风格,相比以往越野车型棱角方正的造型,新车设计更为大气,保持了硬派越野车的大体量,又带着几分都市运动SUV的豪华与优雅。

内饰/配置解析

内饰方面,BJ60采用品牌全新的设计风格,座舱体验舒适性功能性和豪华感科技感兼顾,贯穿式的中控台造型厚重层次分明,双色皮革搭配烤漆、镀铬等装饰点缀,质感上乘细节满满。

同时新车还标配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支持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也大幅提升了长途旅行的驾乘舒适性。

空间/动力/底盘解析

BJ60车型1955mm的车身宽度可以说是同级翘楚,也带来了十分宽裕的车内驾乘空间。新车共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以选择,座椅宽大厚实乘坐舒适,各种功能性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

北京越野品牌旗下的车型有BJ30这样的紧凑型车型,也有BJ90这样极致豪华的庞然大物。BJ60这么一台兼顾了舒适性和越野性能的产品的出现,既丰富了北京越野品牌的产品线,又填补了国内30万元级硬派SUV只有长城一家的巨大市场空白。

在以往,硬派越野这四个字一出现,我们往往觉得它是“大哥”的专属,“越野”也一直是一个小众的需求。而在后疫情时代的今天,当短途的郊野露营成了新时代城市青年的周末出行新选择,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也在逐渐成型,拥有一台“哪都能去”的硬派越野车或许也能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时尚风潮。剩下的问题来了:你会选坦克500还是选BJ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