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极狐是不是有点丢“造车新势力”的脸

2022年06月13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北汽极狐会被踢出造车新势力的队伍,但是很显然现在北汽极狐已经掉队了,在造车新势力的梯队里极狐基本上已经算是排名最靠后的了,如果有一天在这个队伍里消失,估计大家也不会觉得奇怪。

我们都说造车新势力是来弯道超车的,但是弯道超车你得有真本事,你的有硬核技术和拿捏用户需求的本领,很显然北汽极狐至少到现在是啥也没有啊。这也导致北汽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销量差的不行,很少有单款车销量破千,更多的时候这哥俩加起来都很难破千。要知道其主要竞争对手比亚迪汉都已经两万了。

想冲击高端自己没技术,走低端也没能力毕竟北汽新能源在低端也没走出市场来,所以北汽极狐就这样尴尬的存在着,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没啥贡献。要技术没技术要销量没销量要对行业贡献没有贡献,这把其划在“造车新势力”里面估计都没人跟其玩。

北汽极狐在生动的演绎“大树底下好乘凉”这句话,实话实说如果不是北汽这颗大树撑着,车卖场真的很怀疑北汽极狐能走多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