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88】韩国双龙Torres正式公布,双龙最后的挣扎!

2022年06月13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韩国双龙汽车,如果不是有新车发布,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想起来还有这样的一个汽车品牌了。双龙目前面临的问题很多,由于现代起亚在韩国市场有绝对的话语权,市占率高达90%以上,因此双龙的生存空间几乎被压缩没了。

因此双龙汽车正在寻求被收购,并且新车研发推出的速度也很慢。近日,双龙正式公布了旗下的新车“TORRES”,并首次公开了外观形象和主要配置。

Torres 的外观设计拥有硬派SUV 的风格。前部采用了立式散热器格栅,采用短而重复的立式格栅和防滑塑料组成了一体式保险杠。视觉效果非常硬朗。

其实双龙的设计风格也是受到了Jeep品牌和丰田品牌的影响。因为早年双龙品牌在发展的时候,受到美国,日本的帮助很大。

车身侧面,线条并不复杂,还是以英朗的风格为主,宽大方正的轮拱造型,营造出了比较越野的感觉。比较独特的地方是C柱的区域,采用了银色的装饰,在这个地方,双龙还会提供可以选装的储物箱。车尾原来属于备胎罩的地方被设计成了六边形的很小的备胎罩作为装饰。

Torres 的内饰采用了 Slim&Wide 概念的无按钮数字界面,设计很简洁,线条都是直来直去的。

方向盘的造型非常夸张,类似于四边形的设计,四幅式的方向盘看上去有些笨重,并不显得精致。

科技感的配置还可以,入门车型标配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8英寸无按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但是挡把没有采用电子挡把。

它有一个很大的存储空间,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 703L,可同时容纳 4 个高尔夫球包和 4 个波士顿包(旅行手提包)。

动力部分,搭载1.5T汽油直喷GDI涡轮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器。这都不是很先进的技术。双龙其实也不具备开发先进技术的能力了。

配置方面,采用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确保高安全性和驾驶便利性。

入门级车型开始,配置就比较丰富,搭载了前车偏离警告(FVSW),紧急制动辅助(AEB),前方碰撞警告(FCW),车道偏离警告(LDW),车道保持辅助(LKA),驾驶警告(DAW)、安全距离警告(SDW)和多重防撞系统。

外观颜色有铁金属、森林绿、樱桃红等7种,双色车身组合时最多提供12种选择。内饰颜色包括黑色、卡其色和棕色。此外,还计划开发和运营位于C柱上的侧置储物箱等适合休闲环境的各种定制产品。

新车定于7月上市,售价在2690~3040万韩元之间(折合人民币13.98~15.80万元之间)。新车销量不要有很高期待,肯定卖不过现代起亚的车型。但是这款新车后期或许会与比亚迪合作,搭载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